非常可惜來不及在行前收到上一批跟Secret Garden買的衣服,沒辦法穿新衣去大阪,有夠殘念....

DSC06364

只好亂穿出發!噗!

DSC05658

大阪戶外沒太陽的時候好冷,尤其是起風的時候超凍,但一進室內或大眾運輸裡的暖氣又超強,要不就多穿幾層的洋蔥式穿法,或是就乾脆直接外穿一件好穿脫又保暖防風的大衣之類~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又是來解Wii爸媽相思苦的虎虎文XDDD! 

今天早上讓虎虎練習拿筷子吃荷包蛋(因為目前拿湯匙吃飯喝湯對虎虎來說已經不是什麼挑戰...)

DSC06730

虎:耶~~I did it!!!(不知道為何、感覺這時就是適合這句~哈)

DSC06731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早上參加了小姮媽的告別式,因為要幫忙收錢發毛巾,我們一早六點就出發,很不真實的坐在門口聽著經文、聽著家祭公祭的流程、聽著小姮講著緬懷媽媽的話,邊跟著在外面掉眼淚,送小姮媽最後一程...

也到了這個要開始面對家裡比較靠近的長輩們漸漸會離開,我們要互相幫忙的年紀了...


說不出來一個很惆悵的感覺,下午回到台北之後,不太想說話,一直覺得很疲勞,本來約好的小紅莓也因為拉肚子取消,但還是趁晚上Wii妹來家裡住,約Wii去看了場電影。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哈哈哈哈上次這件詢問度很高的星星親子裝介紹來了!

DSC06394

其實我們不是親子裝,是我自己分開買來搭的,大人的星星長T是在Secret Garden買、小童的星星飛鼠褲是在很好逛的Bungo Minimall買。

DSC06406

Bungo Minimall好好逛!隨便一逛都會忍不住從頭逛到尾,明明挑了一堆、結帳前又忍不住再巡一輪...(請小心夜深低腦波....),下單之後的送貨也超有效率、兩天就收到,讓我可以帶去大阪讓虎虎穿新衣拍穿搭(XD)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我被FB上、網頁上的大家在吃蟹燒的亂七八糟之後.....

20121124_232546  

耶~~~~我也有螃蟹吃了!!!!!         

DSC06605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好快!再一個月虎虎就要兩歲了!

DSC06487  

一歲11個月的虎虎會講的單字越來越多

早上起床會說:早!(如果讓他自己睡醒走來我們房間的話會來親我們一下)

會說:有~、謀~(沒有的意思)、還沒、還要(邊比還要的手勢)、等、好、no no、怕怕、再一次、進去、出去、那邊、別(要別的的意思)、好玩、鞋~、腳、腿、手...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是說這次大阪行明明沒什麼時間逛街怎麼也一不小心買了一沙發...噗!

DSC06365  

不過其實也都只是來自於藥妝店、阿卡匠和Uniglo這三間而已咧!哈

 

大部分都是在阿卡匠買的....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今天中午阿ㄎㄧㄤ聚餐幫芽慶生!(是的!小童正在旁邊午睡哇哈哈)

DSC06432

 送上用我們喜舖即將推出的喜發盒裝著的....(奈說喜發是喜歡的意思~噗)

DSC_8387

哈哈哈給芽夫婦一起享用的情侶Jumbo澡巾!(其實我本來想送他們一家四口一人一條,大人用大條的、小人用小條的,四色各一條好嗨,ㄎㄎㄎ!可惜喜發盒裝不下四條...)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這是試用了一個月的試用報告! 跟奈同期,我們一起試用了阿發機! (我拿了白的,他家用黑的)

DSC05515

試用心得: 超好用阿!!! 哈

長得好看不說,功能也很強大,很安靜,很乾淨,去味能力很強,空氣清淨的能力也很強。

這台Airvax的裡面有這個成齒狀緊密排列的雙重過濾器,可以過濾掉一般 HEPA過濾器不能過濾掉的分子和極細微的灰塵,可以過濾油煙,二手菸,空氣中的甲醛,甲苯,還可以過濾病毒黴菌細菌之類,有夠厲害!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隨著小童睡著,很快的就進入到下半場,我們去了這間我完全想不起來名字的餐廳吃飯休息(搜哩!) 

DSC05827

我媽點的草莓起司蛋糕竟然有專人送完蛋糕就即興畫了一個Elmo!哈

DSC05830

於是大家都搶著新來的Elmo拍照(Wii拍的時候我還笑他說,你這是少女心嗎?)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