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回家了!!!!

今天下午到家,跟虎虎、跟Wii爸媽、我婆媽阿姨們一起聚了一下午,呼~回家真好!(導致我現在坐在電腦前又已經快一點...-_-'')

 

是說好久沒有PO文,有人想我嗎?^^(這位太太是在跟誰說話到底?!)

一整趟很精實的科隆參展+哥本哈根探親兼市調之旅,之後再來慢慢說~

 

這篇先記錄一下這段來回的小波折...

首先是去的時候,我們坐荷蘭航空從台北到阿姆斯特丹再轉機科隆,行李直接從台北掛到科隆,一拿到行李.....

DSC09342

嘖嘖!旅行的一開始就掰咖了.....

雖然也馬上去櫃檯申請賠償,但人在異鄉就是不像在台灣那麼方便(直接登記好回家的隔天航空公司就會派人送修),荷航的櫃台登記我們的資料老半天,然後再叫我們先拿去估價,看要修多少錢先報價,等航空公司允許賠償金額才能送修獲賠。

我們選擇一路拖著掰咖的行李,回台灣再拿去送修。

 

再來就是從哥本哈根的回程,我們下午從哥本哈根坐到阿姆斯特丹等轉機,一下飛機沒多久看到原本21點多的班機底累到23點多,連貴賓室也都打烊.......好不容易吃吃晃晃完竟赫然發現底累的時間變成"11點15"!!!

2013-09-28-06-09-32_deco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從底累幾小時到直接取消航班,變成隔天才飛要多留一夜了就對!T_T

DSC00264

辦完手續再坐接駁巴士到荷航安排的超老飯店都已經半夜12點多....只能說一切還好有伴一起、有wii陪我,不然一路大包小包那麼狼狽又回不了家,我應該會在機場大哭、在飯店不敢闔眼吧!噗

 

隔天我們早上11點的飛機(9點到機場)坐了12個小時之後,在半夜4點多到了香港,先去沖個澡(Wii好樣的,很有先見之明的申請好多種VIP卡,我們用龍騰卡去的Plaza Louge還不錯),等到早上六點多、華航櫃檯開了領了登機證,第一件事就是衝翠華!!!

2013-09-29-06-43-31_deco

哇哈哈哈可以在早上六點多吃好好吃的豬軟骨米線、喝好好喝的凍檸茶和奶茶,吃奶油豬扒包,尬的!!!超幸福啊!!!(顯示為只要有好吃就搞定的婦人...)

DSC00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