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是我們家第一台Nespresso!

DSC01617

一直都很喜歡Nespresso,早上一起床不到3分鐘就可以有咖啡香和好喝咖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這台是我們蜜月的時候從西班牙手提上機扛回來的...(遠目),那時候台灣還沒有這台,一看到白白的這台一見傾心,雖然電壓不對(是220V)也硬扛!(還以為不止台灣沒有、歐洲也比較便宜,結果扛回來再加買瓦數適合的變壓器根本超級貴阿!噗)

當年在歐洲的店裡一試成主顧,覺得咖啡膠囊的設計超酷,蒐集了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咖啡豆、經過各式不同種的烘培法,由淡到濃、由適合濃縮喝到喝單品的滿足每一個人的口味,不管你喜歡哪種口味,Nespresso都一定會有!

(我最喜歡金色、粉紅色、墨綠色口味的膠囊)(媽媽腦容量小,記顏色比記名字好記 -_-'')

 

而且最方便的是、每一個膠囊都是密封包裝,完全不用擔心買了咖啡豆還要磨、或是放久了豆子會油掉的問題,換算下來一顆膠囊大概20塊幾塊,比起外面一杯咖啡動輒上百,自家喝又easy又省事!

DSC01618

總而言之很依賴家裡有Nespresso,家裡有、像家一樣的喜舖當然也要有!(不過喜舖的是綠色的)

上禮拜收到Nespresso Maestria這台最新機型的試用邀約,超興奮的馬上答應,因為才剛在奈家看到喝過覺得超讚,還在想說喜舖好像缺一台放三樓...(噗哈哈這位太太也太懶了吧)

DSC01507

新的一樣超美,圓弧的造型更能強調出義式經典的復古感覺,而且多了調節水量的功能之外,還多了可以蒸汽打奶泡的功能!!

DSC01824

酷耶!!!家裡有一台Nespresso Maestria就是咖啡廳!XDDD

控制蒸汽的把手在側邊。

DSC01511

額頭上有兩個可以控制咖啡量的旋轉鈕,不管你是喝濃縮、或是單品美式,都可以有4段的水量調節選擇,讓咖啡的濃淡更隨心所欲。

DSC01825

這次還有之前限量發售的KAZAAR、DHARKAN也一起上市了!

Nespresso咖啡膠囊的口味其實蠻好認,顏色越深就是越濃烈的重烘培口味,深藍色的KAZAAR的強度高達12度、是目前所有Nespresso的膠囊裡最高的,口感濃烈卻不會苦澀,藍綠色的DHARKAN強度11,濃郁中帶有一點可可香氣。

DSC01514

在喜舖最喜歡喝的口味就是黑糖拿鐵,而且超級簡單!(是阿巧教我的)

首先準備KAZAAR咖啡膠囊(苦甘苦甘的很配)、鮮奶、黑糖粉、一個打奶泡的杯子。

DSC01655

首先把膠囊放入,因為是要做義式濃縮,所以是選擇左邊的按鈕,怕太濃可以轉到4或5,讓水量多出一些,選好後按壓按鈕,咖啡完成備用,Nespresso Maestria很快速、25~30秒就可以快速暖機完成,蒸汽管也非常快速的25秒就可以預熱完成,角度還能自由調整, 很貼心的人體工學設計。

DSC01657

插入約八分滿處的位置開始加熱,打得越久奶泡就越厚,但奶泡也會越粗,所以就視牛奶容量的情況增減,不要打到過熱。

DSC01656

然後再把牛奶倒入剛剛完成的濃縮咖啡,輕輕把奶泡刮在表面、再撒上黑糖粉,好了!!哈哈真的超簡單!

DSC01662

只要家裡有台Nespresso Maestria,人人都可以是咖啡大師,處處都可以是咖啡廳.........

DSC01517

 

結論:我們家真的不能沒有Nespresso阿!!!!XDDDD

 

 

 

 

Nespresso官網: http://www.nespresso.com/tw/cn


arrow
arrow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