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和喜舖都走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我們上了這期的商業周刊(1354期),還上了禮拜四商周官網的首頁!

螢幕截圖 2013-11-06 23.08.35   

真的很謝謝商周這麼抬舉我們,畢竟它可是我創業以來每期必看的雜誌之一啊!!!! (話說當時接到邀訪時還很不敢置信咧!)

我們真的很幸運,能藉著商周廣大的影響力讓很多原本不認識喜舖的人因為這篇報導而認識喜舖。

這明明是件好事,但報導出刊後卻讓我這兩天的心情有一些小複雜……

雖然能理解這麼專業的商業雜誌,在下標和內文上會需要比較話題性的數字,但是第一次看完整篇報導的時候,還是很想大叫: 天啊!這誤會也太大了吧!!我不是會這樣說話的人阿))))

老實說,我最在意的不是被高估的驚人數字(月營銷扣除成本管銷其實根本離賺很大還超級遙遠...),而是文章裡以我為第一人稱的說話口吻。

例如我是說「我想,可能因為我當了媽媽,所以比較知道媽媽會想要什麼吧」(而不是「我比其他廠商更懂得這群人要什麼」); 是說「用做給自己,做給自己家小孩用的心情去把關產品的品質」(而不是「我要讓大家知道,我都敢讓我兒子用,這東西一定是好的」); 是說「我自己當媽媽以後,腦波超弱(難道原本有比較強?XD)每次只要聽到有人說什麼可以讓小孩好睡覺,或什麼很好用就馬上下單...

 

相信一路陪伴我們成長、和見證從喜舖誕生到現在稍微茁壯的格友們都知道,我這種瞻前不顧後的射手哪有可能說得出那麼精準、犀利、還那麼像老板的專業論點(但這種事有必要特別說出來澄清嗎?噗),創業以來很多事情都碼是憑直覺和一股不知道哪來的信念和熱情在衝衝衝,也一直希望自己在創業的路上永遠不要忘記初衷。

我們很歡迎也很感謝媒體的關注,但還是不希望因此造成支持喜舖的朋友們有任何誤會,所以想了好幾天,還是決定在我最熟悉的地方跟大家說明一下。

今後我們也會繼續加油!還請大家多多照顧阿阿阿!!!! 

 

Ps. 很謝謝幾個很熟的老格友、好朋友,謝謝妳們的無條件支持和相信~

心慌意亂的時候聽到妳們說的話,看到你們寫的字都讓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