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IBEX展很嗨咧~

雖然展期只有三天,但每天都是從早上十點半開到到晚上九點(最後一天到八點),除了第二天一陣一陣的之外,第一天和第三天的人潮差不多都是這樣......

DSC02101DSC02102DSC02105DSC02108DSC02111DSC02114

尬的!真的有夠拼欸!

喜舖參展團的大家辛苦了!!!(當然也要謝謝在台灣隨時支援的小天使們!)

(這是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去會場前的大家!)

DSC02188

謝謝負責這次展出的蔡勾,因為是這趟唯一從頭到尾都在的男生,晚睡早起、顧頭顧尾的,辛苦了!

謝謝堆和君跟著一起提前最早到最晚走,女生都當男生用,辛苦了!

謝謝阿咪起早趕晚的和義務來幫忙的義氣姮一起來支援,聽說剛剛才到家....辛苦了!

超感謝Manda和Jay阿!每天都來展場義務幫忙當我們的小幫手,沒怎麼休息也不說累....辛苦了阿!

有你們在真的很安心!下次來台灣換我們照顧你們!(然後我整個很氣竟然沒有跟他們合照到!!!)

(這是今天晚上展場結束候已經累昏的大家...XDDD)

701973354053

 

超級感動真的有很多已經認識我們的舖友來現場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DSCN7016DSC02077DSCN7011DSC02143

(但我這的照片怎麼這麼少,而且還竟然只有跟Racheal姐妹和妙清、婉琴合照到....厚))))

DSC02199 

 

附上這次在展場電視裡播的影片集,因為電視要不間斷播放,於是我們把好幾段不同的影片都接在一起,也因為重新修正製作的時間很緊迫,我到了展場現場才第一次從頭到尾的看完....

 

尬的!!!

看了一百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除了 T_T 還是 T_T....

雖然還有很多照片沒來得及放進去,但光是看著這影片裡、一直陪伴著我們的妳們的笑容,真的感動的亂七八糟、雞皮疙瘩掉滿地!

一想到我們喜舖包跟著那麼多舖友們去到那麼多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組合、有著不同的故事...真的好與有榮焉的好有參與感唷,真心覺得自己很幸福,能夠有這個機會能跟大家一起走到今天....

(這位太太實在很善感捏...)(都碼是夜深人靜才特別善感吧...)(還敢講~噗!) 

 

謝謝每一個支持我們的妳們,不管是台灣的還是海外的妳們,因為有妳們才讓我們有勇氣、有力量的踏出這每一步,我們會帶著妳們的愛,繼續努力、繼續向前邁進!!!

 

Walk Walk!Keep Walking!謝謝妳們,馬來西亞!我們下次見!!!

DSC02121DSC02122DSC02126DSC02130DSC02136DSC02137DSC02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