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在展場附近的Novotel,一開始被安排在618,但才走到房門口就覺得有點不妙...

除了是最邊邊角落的房間,門鎖的位置似乎有被敲開過的痕跡,有先敲了門再進房之後還是不太妙,馬桶和冷氣聲斷斷續續的不停,後腦勺也咚咚咚的痛...

尬的!整個人有種很不蘇胡的感覺....

再加上跟同事碰面聽說了他們的夜間奇談(註)決定要聽從自己的直覺、立馬要來換房間!!

 

旅館:展場期間已經客滿沒空房

我:拜託啦~拜託!因為房間一直傳來怪聲...

旅館:恩~我看看~真的沒空房了~請問您現在幾號房?

我:618

旅館:........嗯!樓上還有一間空房!

我:-__-'' (驚!一聽到房號就找到空房、難道真有什麼隱情?!)

旅館:但是是商務客房要加錢兩千要嘛?

當然碼要!拜託!!馬上打包走人不敢停留!!!!

 

換到樓上感覺好多了,馬桶、冷氣安安靜靜,房門也沒有被敲開過的痕跡~呼!

DSC02084

還有一個客廳~(可惜大家都很累沒時間趴體XDDD)

DSC02085

和兩個人可以一起share的工作桌!(重要!!)

DSC02086

 

老蔡記得下次去住不要房號618嘿~噗

 

 

註:同事D和K一間,第一天晚上睡起來,D問K說:妳昨天晚上有在我耳邊吹氣嗎??

驚驚驚驚驚!!!!!

(額~~~打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