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展場結束後,Manda帶我們去吃萬利肉骨茶,牆上寫著:萬里飄香、不誇第一、乃屬一流!

DSC02088

尬的!真的超香~~~

以下菜都是Manda幫我們點的(我們在旁邊嗷嗷待哺)所以吃完也不知道菜名... 

只知道這是豆包泡肉骨茶湯裡吃的...

DSC02090

這是油條可以沾肉骨茶湯吃的...

DSC02097

這有點像肉骨茶下水湯,裡面有肉、內臟、豬肚、豬腸,有菜有豆皮還有豬腳!超級雜燴好好吃~

DSC02095

這好像就是肉骨茶~一碗滿出來的大骨頭!!

DSC02096

燙青菜(阿不然咧~)

DSC02099

海南雞!好好吃!!!!

DSC02100

後來吃完看到名片才知道,哈哈哈原來人家萬利在台中就有分店了咧~~

耶!下次想吃不用坐飛機就可以吃得到啦~呵呵呵!

 

接著第二天晚上Manda帶我們去PELITA,是24小時營業的印度小吃店(大概就像我們的陳家涼麵,喝完酒唱完歌之後去的消夜場醒酒用吧XDDDD)

DSC02147

天書菜單~噗!於是我們又繼續在旁邊嗷嗷待哺等Manda幫我們點XDDD

DSC02151DSC02152

耶!!!終於有跟Manda的合照了!!!!

(是說這兩位也太小頭人了吧!!!我下次要去很後面!)(或是派虎虎小頭人跟你們照!哈哈哈)

DSC02155

尬的!這羊肉湯太好喝了!!!!!!

DSC02157

厚!!!我為何三更半夜要放這樣的圖片阿......嘖嘖嘖...好想喝!

DSC02163

第二次來的老蔡!(後面的印度人真的是用手抓著吃的,好威喲!都沒在怕燙的欸!)

DSC02171

每一樣都好好吃!!!椰子水好喝!奶油煎餅好吃!雞肉包餅好吃!起司煎餅好吃!羊肉湯好喝!牛肉湯好喝!拉茶也好喝!

DSC02166

還有這個最後來的高尖薄餅淋煉乳超~~好吃!!(但人家是叫這個名字嗎?噗!),Manda說這道甜點很費工,因為要拉到超薄、還要煎成餅再轉成塔,每次要吃都要等現做的20分鐘,吃起來有薄脆、有Q綿的,重點是沾煉乳無敵!哈

DSC02182

 

阿但我到底為何要在現在三更半夜PO這文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