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依然很精實的帶虎踢球(他好像很喜歡踢球,還會開心的跟我媽說他要去踢球XDD)、下午去河濱公園試車、晚上跟很愛虎的乾媽乾爹軒軒叔叔吃飯!

要騎車一定要注意安全,之前就默默開始的準備這些安全的護具,S號的粉藍護具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謝謝阿咪姨和kevin叔),彩色安全帽是去年去東京的時候找到的。

DSC03557

但研究半天到底要怎麼穿 -__-''

PC081043

媽:虎虎要騎車要戴安全帽喲~

PC081048

(畢竟是媽媽千辛萬苦才找到還扛回來的阿~)(不該是因為這個理由吧!)

PC081047

著裝完畢!耶~~~~

DSC03560

謝謝大為幫虎虎準備的超絢彩划步車!

PC081056

大為是腳踏車達人,很懂、也很會訂製客製化的腳踏車,之前大為就說幫虎虎準備了一台手工車,本來想說阿很虛華欸!這麼小的小孩騎什麼手工車阿~

結果沒想到一看到實體的車整個超嗨,馬上決定要來出個喜舖限定款、請大為幫我們客製化喜舖專屬的手工划步車歐耶!!!^ ^

 

第一次讓虎騎有點緊張,自行車道好多車來往、又太硬不好摔,於是改移到草地上開始!

PC081076

帥))))

PC081069

阿不過第一次,沒走多久就仆街了....

哎呀!

PC081072

很勇敢歐!!!還會自己站起來!!!(媽媽要哭了)

PC081073

大為叔叔:對!先跨出來,再把車扶起來....

虎:淡定(慢動作演出)

PC081074

帥呀!!!!竟然還真的已經會自己把車扶起來再準備!!(媽媽又要哭了)))

PC081075

媽:好了嗎?!要抓木手把的兩邊會比較平衡唷

DSC03570

帥!!!!(啊這位媽媽是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噗)

DSC03566

 媽:來來!走來媽媽這邊~

PC081081

媽:媽咪愛你(抱頭深情戲碼)

PC081082

 

 

 

後記: 哈哈划步車好好玩喲~下次還要找時間再去划!

阿除了訂做喜舖限定之外,打算也要來幫自已訂一台,以後就可以跟虎虎一起去騎車了(眼冒愛心)(阿當然也是粉桃紅車架、因為要跟虎虎配呀!XDDDDD)

 

後後記:

虎虎今天穿的衣服是Little Seed的,堅持使用有機棉給親愛的小寶貝們,很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eedCollection 

官網: http://www.littleseedcollection.com

 

阿再Btw, 昨天在自來水博物館的的母子裝是囍旺家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Jcollection 

官網:http://www.swj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