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因為家裡大人小孩蘑菇太久,出門時已經很晚,車子邊開出車道的時候才發現已經九點四十!!!

尬的!十點約了人要開會啊))))))

知道旁邊坐著虎虎,於是用著很平靜的語氣跟Wii抱怨著:以後要早一點出門啦!可以早一點叫我阿(註),八點叫我,我八點半可以出發啊!或是七點叫我、八點也可以出發啊!明明小孩那麼早起,還是拖到那麼晚才出門,這樣不太好....

Wii雖然被念的不太高興,但也用很冷靜的語氣反駁著:好啊!那以後妳自己起來啊!巴拉巴拉巴拉(我記不得了...)(是沒在聽吧!噗)

聽一聽我忍不住說:其實我講這些,你只要說“好!我知道了~下次早點叫你”!或是說真的,你只要說“好”就可以了!

坐在旁邊的虎接話:好!

噗!

嚇死我!虎虎還真的都有在聽.........阿還好我們口氣都很平靜,呼!

 

虎默默的繼續複誦著.....

虎:媽媽說只要說“好”就可以了

媽:對啊!那以後虎虎知道了嗎?!

虎:知道!

媽:虎虎知道,可是爸爸好像還不知道....

虎馬上說:爸爸、媽媽說只要說“好”就可以了。

儼然是個很識時務、很願意分享新知的孩子~噗哈哈哈哈

 

 

註:我們家早上的行程是這樣的: 先起來陪虎的人會看時間差不多再去叫另一個補眠的人這樣,有時是我、有時是Wii,除非真的累炸,不然都會盡量想讓對方睡晚一點,例如我會先送虎去老師家再回來叫Wii起床。

 

PS. 是說現在想想,行程大底累應該是因為我晚上睡覺前先泡了黃豆、預定了做麵包的行程,於是早上Wii跟虎一起喝豆漿、吃麵包、陪上廁所之類的很耗時間,然後可能Wii很體貼的想說要讓我多睡一下......(那到底是要抱怨什麼!!!)(拱我錯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