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早上訂婚、迎娶、接著晚上宴客,馬子好美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場婚禮因為新郎很酷的是國內棒壇相關人士,現場出現超多赫赫有名的球星(導致我們整場一直有種狗仔的症頭~噗)畢竟是個支持台灣體育、國際賽事不缺席、熱血加油就是愛棒球的女孩兒阿(噗!誰!),之前都是在電視裡幫他們大聲加油,這次就這樣出現在眼前,跟看到阿妹或是E神那種偶像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熱血沸騰的咧!

挖!陽岱鋼欸!

PC141513

挖!!小小郭欸!!!而且!而且!而且他拿著我們喜舖家的愛麗絲紅欸(尖叫ing)!!!!

遠遠看著他和超美老婆一路走來、除了尖叫、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或表達那種看到很崇拜的人手裡提著自己家的包包的感覺!!(再次尖叫~哈)

而且、而且、而且他竟然人超好的答應合照!尬的!!我真的要昏倒了!!!

老梗團的大家好開心,因為前一張大家也都跟小小郭一起合照到了!哇哈哈哈(新娘:我呢?!)

DSC03627

是說我一直覺得我們老梗朋友有很多明星臉,不過應該是只有我們那個年代的才懂(泣),來來來大合照一下!

跟大家介紹(左起):陳漢典、品冠、竇智孔、李宗盛、徐懷鈺、莎莎、堂娜、拳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其實只有我覺得像?!)

DSC03623

附上照片給年輕人對照一下XDDDD

index20121127090314360imageslink.photo.pchome.com6024709_1994621310649018-cb24fa76f636b0fe3bc0688ffba0eb20s105193817_image_300_4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個人覺得真的很像一群老派藝人在閒聊阿~哈哈哈

DSC03618DSC03619

 噗!是不是、是不是!!!XDDDDDD

M18203

4b4b4fcd3128e

啊!新娘出現了!!!

DSC03641

一整晚嬉嬉笑笑、吃吃喝喝看偶像,婚禮很圓滿、很順利、很幸福的禮成!!!

 

 

To 心愛的馬:

呼!總算是把妳嫁出去了!!感動啊~

早就知道、也總是知道妳一定會遇到一個很愛你的好人,這個不錯啊,還認識很多球員很幽默,很正直很善良,很放心也很開心的看著妳加入人妻行列,雖然想到以前那些大笑大哭的moment還是會起雞皮疙瘩,但我們keep walking,一定要繼續心想事成的一起幸福一輩子,一起哭哭笑笑到老了還很三八(哈),祝你百發百中、趕快晉身人母一起聊媽媽經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