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生日快樂!!!

PC250573

從我生日開始到聖誕節虎生日連續將近一週的夜夜笙歌,今天Wii生日我們依然去給奈奈請吃大餐了!(這前後句的關聯到底在哪裡?!)

阿謝謝奈請吃的豪華大餐呀,超好吃!!!

 

 

雖然Wii說不用切蛋糕(可能是連續陪切了幾天蛋糕有點累XDD),但蛋糕可以不切、願望一定要許呀!

吃完飯一到家、趕緊拿出家中常備精油蠟燭XDD,唱完快樂歌、許完生日願......

DSC04196

 

今年愛妻為尢準備的禮物是任選手錶一只!哈哈哈哈

DSC04192

男人嘛!出門一定要戴錶呀是吧!

(雖然現在每天的行程也只是在喜舖~哈)但到了某個年紀、要戴隻好錶子應該也是種必要吧!

之前看他一直有在看錶找錶,趁今年35歲生日,尢你辛苦了,隨便你挑哪隻,愛妻大方送啦!哇哈哈哈(顯示為豪氣萬千)

 

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心想事成、天天開心、永遠愛我!!!噗哈哈哈哈

 

........................................

工商服務時間:

心愛的Bi醬要出年曆了!(右邊那個可愛小腳印真的是Bi醬的咧!!!

1387947623-565725004

 

 

這本小姮精心設計製作,從有想法提案到產品產出都一手包的年曆,一定要支持一下!

以前常常陪在我們身邊的Bi醬,現在因為身體的關係,不能一直操勞外出,有時候很想他的時候也不敢太去打擾他,還好小姮貼心的想到這個好方法,設計了這本可以讓一整年都有Bi醬陪的年曆!

往後工作累了、眼睛酸了、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天使Bi超解壓的眼神,不求回報的支持著我繼續前進!

希望這本會陪我一起拼的Bi醬,也能陪著你們一起加油努力!

 

訂購資料:

訂購單按此連結

桌曆:280元(單筆訂單每10本送一本,以此類推)

運費:50元(單筆訂單5本以上免運費)

販售期間:12/25~1/3 

特別說明:Bi醬桌曆不用公版,且不惜成本特別訂製粉紅色底座!(點點印單面印刷一本就388了,Bi醬這本是雙面16頁彩色印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