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咻一下的竟然今晚又要跨年了!!!(又是這句開頭也太老套...噗

去年這一年變化好大,發生好多事....(但依然秉持著我們射手座報喜不報憂的精神!)

喜舖從小工作室搬到透天厝、從5個人變成10個人的大家庭、還有幾個好朋友也相繼加入喜舖直銷團隊XDD,第一次跨出台灣出國“參”展,第一次談代理商品,今年除了官網也多了好幾個實體店鋪經銷商,然後2.0的進階款總算是生了出來.....

我們家虎虎開始去上小小幼兒園、搬離我們的起家厝、第一次實現Wii的Buget list去現場看網球、Wii正式離職、幫娘家扛債、持續出了超多趟國(我本來以為前年就夠瘋狂了、沒想到今年更瘋狂!)澳洲、香港、日本、科隆、LA、丹麥、馬來西亞、曼谷、首爾、北京、深圳、沖繩....

幾個好友家長輩的離開(T_T)、幾個曾經喜舖夥伴的來來去去,很多捨不得但也相信會有更好安排,畢竟人生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學習選擇和放手。

現在想想2013這一年,好刺激、好精彩、好辛苦、也好幸福!

 

人生真的很苦短,所以不管再累都還是記得要開心,再苦都要哈哈笑才不會白苦!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要早睡早起、心想事成(這能算新希望嗎?!噗)、想要重新學畫畫,想要學個能訓練自己在眾人面前不害羞的能力(是什麼?這位太太難道以為一天有35小時嗎?!)、想要有個女兒(然後生產都不會痛、坐月子直接坐兩個月回家都不用幫嬰兒調作息XDD)

一不小心感覺這新希望大餅有點畫太大~噗!還是務實一點的先從這三本超符合現在心境和需求的書開始吧!

2013-12-31-22-48-09_deco  

這三本我從最右邊看一半、中間看三分之一、左邊看了序~

除了“你的3歲孩子-亦敵亦友的年齡”是工具書,中間那本“你如何衡量你的人生?”邊看邊覺得好像是老天爺默默在指引我方向,“不怕做決斷”應該是我今後必修的功課!

推薦給大家,一起書中自有黃金屋~ㄎ!

 

掰掰2013,嗨嗨2014!

還是謝謝這年來大家的溫馨陪伴呀,以後也請繼續陪伴一起哈哈哈!

祝大家平安健康、相愛的人更相愛(畢竟是個1314年XDD)!

 

 

Btw, 365默默的也已經走到553,尬的我真的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