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看據說很大的香港嬰兒用品展!

DSC04321

後來發現其實他大是因為他有和玩具、文具禮品、品牌授權的聯展,嬰兒用品其實是一層樓的某一大區這樣。

DSC04358

第二天一早人潮鼎沸

DSC04322DSC04323

場面很壯觀、設備和參展的攤商都很絢麗。

DSC04366DSC04367DSC04368DSC04377

連走道也很精彩!而且館內場地不夠展還展到走道上...

DSC04370DSC04365

DSC04372DSC04373

這才是嬰兒展區~

DSC04375DSC04374

DSC04376DSC04378

還有一館是台灣館耶!!酷!!!(但逛了一圈有發現其實也不是全部都台灣來的就是)

DSC04380DSC04381

遇到來自台灣的格友Sally~(可惜錯過了瑞琪,沒關係,下次我們再來見!)

DSC04398

加油加油!!!台灣的外銷就靠你們了!!!

Sally他們家的產品很酷唷!外銷歐美日超多超厲害,我上次從沖繩搬回來的樂高積木桌椅組就是他們幫日本廠商OEM的咧!(購買連結在這裡http://delsun.shop.rakuten.tw/

她正在問我喜舖要不要來客製他們這款超暢銷的摺疊床~ㄎㄎㄎ

DSC04401

國際化的展果然很國際化,也可以遇到八百年見不到的老朋友和長駐國外的好朋友~ ^ ^

DSC04327

阿竟然還遇到虎虎的同學RayRay欸!!!哈哈哈哈!儼然是兔兔守護者的代言人之一就對!帥~

DSC04382

 

呼~看展簡單報告完畢!

我想香港展應該短期內不會來參吧~

有點覺得還不太適合我們這種不夠大、也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新品牌,等明後年已經成功外銷歐日美之後再在香港展來一攤大的!(好大的口氣!噗!)(畢竟有夢最美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