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香港行時間很緊湊,幾乎沒時間逛街,我們就住中環,卻連附近的A&F也沒逛就知道有多趕...

不過再怎麼緊湊,到香港一定要見見阿比和Kyon呀~不過她們剛好忙翻,我們決定直接約在Secret Garden工作室!先坐到荔枝角~

DSC04406

阿比來地鐵站接我們~

DSC04419

走一下就到了工作室好方便喲~嗨嗨Kyon!!!忙出貨中!噗

DSC04424

只好自顧自的逛起來XDDDD(什麼只好!故意的吧!哈哈就是要來挑新貨的~)

DSC04426

耶~終於拿到我的Happy啦!(但阿比說這款有珍珠的已斷貨,還有基本款的HAPPY和LOVE也好配咧)

DSC04430

人家在後面忙,我也跟著忙試穿XDDDD!

哇嗚~粉紅星星耶!上面有寫我名字!包起來!!(這句整場大概出現了十次...)

DSC04433

好不容易都忙完(太太你是有忙什麼?!),我們走到旁邊喝杯咖啡,這天Kyon和Wii有搭配!^^

DSC04435

耶~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阿比和Kyon啦!可惜這次太趕、大家都忙、只見到中女兩枚......

DSC04439

下次還要再相見呀!台北?香港?還是直接約首爾?噗哈哈哈

 

 

 

後記:

超緊湊行程也還是有戰利品咧!(阿不就都Secret Garden來的戰利品?!XDDD)

DSC04453

黑皮褲 Secret Garden、米白老爺褲是我們回頭去翠華吃宵夜的時候經過initial在打折買的,本來是Wii買的,回來一偷穿後驚為天人,決定納入搭飛機用褲的行列!呵

DSC04454

一號短馬毛上衣、灰條紋T,阿比說都很適合配蕾絲裙。

DSC04443

粉紅星星桃紅米奇上面有寫我的名字....(Wii心中OS:最好到處都有妳的名字啦!)

DSC04451

藍條星星也是(哪件不是?)、黑色上衣配蕾絲裙一整組CP值好高,可以拆穿、也可以搭一起,阿比說現正超流行,超好搭配一定要試試看,我超受教的除了黑色配黑紗裙、灰色配白紗裙也訂了!

DSC04452

珍珠網襪項鍊是在展場一樓、賣香港設計師集合的店裡買的。

DSC04448

Camper x together是camper跟設計師合作的鞋款,在台灣不知道是沒了(還是還沒上?)都買不到,是我們第二天晚上吃完燒臘散步時候剛好看到的、Wii說要一起的情侶鞋XDDDD

DSC04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