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搬新家、Wii妹又懷孕(歐耶!而且是女娃!超開心放鞭炮!)所以Wii爸媽就很大心的決定今年過年又是在台北啦!(我們清明再回去掃墓)哈哈哈超開心呀我!一定要好好來準備超澎湃一下!

但,我我我根本不會煮啊)))))

去年我們去外面吃,太晚才訂、訂不到想吃的還趕來趕去,今年就在家裡辦桌輕鬆吃,訂年菜吧~

 

年菜選擇好多,我這個訂年菜的菜鳥很Lucky的有格友推薦我他們家的年菜,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新聞稿: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精心準備了《蘭城吉食年菜外帶》精選單點佳餚,由蘭城晶英酒店行政總主廚林瑞勇師傅領軍掌勺,針對現代中小家庭推出色、香、味、型俱全的年菜菜式,包含七道開運年菜及蘭陽十二鄉鎮名物料理,

七樣年菜外帶組合單價從680元起,包含粗鹽烤土雞、津白獅子頭、金屋藏嬌(炸起司蝦球)、蒜香燒鮮魚、海鮮長年菜、排翅佛跳牆以及晶英八寶芋泥等七款佳餚,有其年節寓意:「起家」的雞肉、「年年有餘」的鮮魚、「福祿壽」的佛跳牆、「長壽」的長年菜、「甜蜜幸福」的八寶芋泥等,十足吉祥喜氣。

深獲青睞的「蘭陽十二鄉鎮名物料理」,是紅樓中餐廳的招牌名餚,網羅宜蘭十二個鄉鎮特色食材,呈現在地新鮮的食材、五顏六色的食材原色原味,最適合作為年夜飯開胃佳餚,包含:梅汁番茄、冰糖荸薺、鹹蛋杏鮑菇、雪菜豆瓣酥、霸王鴨舌、紅露醉雞、蒜泥白肉、麻辣牛筋、曼波魚佐芥末醬、煙燻花枝、無錫脆鱔以及油爆鮮蝦等,道道讓人齒頰留香的豐富美饌,是年夜桌上的最佳創意菜式,更有闔家歡喜團聚歡欣意義!

光看介紹我都流口水了.....馬上訂來試吃!

很精美、用保溫袋裝來、一盒盒裝好好的名物料理拼盤。

DSC04201

小菜冷盤很方便咧~幾乎都不用加熱,一打開就可以吃了!

DSC04199

真空包裝的獅子頭~

DSC04202

裝在自己盒子裡的八寶飯(我媽好喜歡吃這個)

DSC04204

很特別的冬山鹹蛋杏鮑菇。

PC280675

這兩樣好好吃壯圍油爆鮮蝦、三星無錫脆鱔,都很道地的超入味!

PC280672

宜蘭紅露醉雞也好吃,我一定會訂,因為Wii爸愛吃白切雞。

PC280676

獅子頭也超好吃,又軟又入味、超好下飯,有進入我獅子頭好吃排行榜前幾名了(這是什麼排行榜~噗!)

PC280674

一大盅佛跳牆有嚇到我,是連這個陶瓷盅一起宅配過來的咧~過年、尾牙、結婚...反正好像什麼喜慶就該要來盅佛跳牆的樣子咧~呵!

PC280677

 

呃......是不是有種嘎然而止的感覺?噗!拍謝拍謝~竟然這麼快就結束了(其實是因為太快吃完來不及拍...)

阿反正就推薦給打算要訂來讓家人更輕鬆、桌上更澎湃的朋友們囉~

螢幕快照 2014-01-17 上午1.09.23  

 

蘭城晶英酒店(好想帶虎去住!)

《蘭城吉食年菜外帶》 

◎ 年菜外賣預購日期:2013年12月26日-2014年1月30日

◎ 取貨時間:2014年1月23日-1月30日 11:30-16:00

◎ 預購專線:(03)910-1011 紅樓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