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模式啓動!

P1301562

哈哈哈是訂了年菜所以閉著眼也能上菜的意思嗎?!噗

P1301564

耶!剛好今年也在台北,可以好幸福的跟媽媽一起過年!(不然總覺得放不太下我媽一個人,雖然她個人行程根本超多..哈)

P1301567

我們在廚房裡亂忙一通,但好相處的Wii媽表示:其實我只想簡單吃吃青菜.....

P1301568

耶!上菜!!!!阿就蘭城晶英來的年菜+翊家人的滷味+甘寶雞就好撐得住場面的超彭湃咧!

P1301576

BTW, 是說上個月去杏立打了音波的Wii媽真的好回春,跟Wii一樣的超緊實臉欸~哈!

P1301578

媽媽今天有盛裝出席(但我們其他人都超好隨意,我那件根本是睡衣...噗)

P1301579

父子檔!

P1301581

很回春的夫妻檔!

P1301584

丈母娘女婿檔!

P1301591

睡衣夫妻檔!XDDDD

P1301586

灰溜溜的一家三口!

P1301587

是說我們剛合照的瞬間,虎竟然說:一家三口!

怎麼這麼會說阿(驚!) 所以平常我們合照、把他抓過來說來來來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拍的時候、他都有在聽就對欸~哈哈哈!

P1301588

開開心心吃完超澎湃年夜飯~

這段是在演很受寵的小童不小心搬椅子砸到自己腳,哭完爺爺奶奶抱過來說幫他呼呼......

P1301592

阿哈哈哈哈爺爺奶奶最好是這麼誇張啦!!!兩個人輪流捧著腳呼欸!哈哈哈哈(但我想等我當爺奶的時候可能也會這樣...噗!)

P1301594

吃完媽媽們還會幫我們一起收!尬的!我真的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可以遇到這麼溫馨的公婆.....T_T....

P1301597

就醬阿~

好快一年又過了,結婚六年,三年回台東、三年在台北,醬算起來還真的是就像當初Wii答應我的一年台北一年台東耶!ㄎㄎㄎ 

不過其實早就覺得不管是回台東也好、在台北也好,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在哪裡都一樣!

可以這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一起開心吃著飯,就是最實在的幸福!

我愛我的家人!也謝謝他們愛我!(遠方的阿弟我也愛你)

希望馬年大家依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下酒點心配總舖師ing.....

P13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