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我們去看了燕姿!

燕姿是我大學以來的愛,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就愛她,愛到要是有像來自星星的你第15集裡、留言板上的署名要自己喜歡的明星、我一定是寫燕姿那樣~噗!

上一次的演唱會印象很深,我們沒多的預算買票,開唱當天軟皮打來問我要不要看,因為他本來要一起去的朋友不能去、有多一張可以帶我去,或是我要和Wii去的話就賣我們,一張兩千四、兩張四千八,但當時的我們連買票的四千八都沒有......Wii知道我超愛燕姿,於是就很大心的叫我跟軟皮一起去(後來奈博聽說Wii叫我自己去有說Wii醬不對,應該要陪水某一起,重點是一起,不是沒那麼喜歡就不去)(但當然也有念我說怎麼可以拋下Wii和別人去!哈)

總而言之,只記得燕姿一出場唱第一首歌我就哭了!尬的!超感動啊!!!!

往事歷歷在目,好多好多走過的曾經都是燕姿陪著我一起,開心歡唱的時候、難過低落的時候、想要一個人的時候、需要有希望鼓勵的時候....

盼著盼著,好不容易,燕姿終於又要開演唱會了!!!!

這次我們總算有能力可以買票了(笑)!阿但我的票是阿巧送我的生日禮物,依然沒Wii的票...那欸阿捏啦!

誰叫他12月要買票的時候問他要不要去他一直沒說要,然後票就瞬間賣光也沒得買,一路就到了昨天才很緊急的到處找票,還好有好心的網友剛好有多兩張,我弟也突然說幫我要到一張,然後也很大心的奈說要幫我們接虎陪虎,Wii終於是可以跟我一起去了!我們終於也可以有一起的聽燕姿的回憶了!!!(決定以後不管怎樣都先一起買他的,頂多他真的不去在約別人XDDDD)

DSC05279

雖然一開始的燕姿有點嚇到我們,阿!難道是走到蔡依林的演場會?!噗!但一邊錯愕還是一邊歡呼尖叫的完全沒差,因為我們是完全的盲粉啊!!!!

DSC05282

前一秒說:阿音響怎麼這麼大聲.....後一秒尖叫:阿!!!燕姿我愛你!!!!!!

前一秒說:阿燕姿還是比較適合唱慢歌吧...後一秒:挖!!!燕姿!!!!!!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自己超白痴!

沒辦法,因為是燕姿!是燕姿啊!!!

舞台設計的超級美!

好幾個好外太空好星星的場景,我們一邊尖叫:燕姿!!一邊也順便:都敏俊系!!!!哈哈哈哈哈畢竟很愛燕姿但也想他!XDDD

DSC05288

總而言之還是一樣的好感動!是燕姿!是燕姿啊))))都沒變的一樣超可愛!好幽默!好自然、好真誠的好有魅力!

唱到很後面她說:演唱會差不多要結束了~

我們:歐No!!!!!!!

她說:阿不然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後來演唱會結束,燈都開了、工作人員都來清場了,我們還一直大喊安可不離開也竟然把她喚了回來,她笑的很尷尬說:我們是真的沒有準備安可曲....XDDDDD

清唱到一半她回頭跟後面的樂隊說:進來進來、一起一起....XDDDDDD

最後她順應大家的心意唱著:我現在不想回家去~

DSC05289

噢~好愛她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以上都是我個人看完演唱會整個過嗨亢奮的亂紀錄,但還是就想把當下的感動寫下來(因為我腦子不好很怕忘)(也謝謝願意看完的各位XDD)

雖然好多歌邊聽已經想不太起來當年的心情,但聽到燕姿歌聲的觸動和感動還是在持續心裡迴盪著.....

好美好開心的一晚,謝謝阿巧!謝謝凱莉!謝謝好心的格友!謝謝我弟!謝謝奈奈和Pauly!謝謝我媽!謝謝燕姿!(阿她是看得到嗎?!噗哈哈哈)

DSC05291

感動的亂七八糟連劉海都分叉,凱莉問我:你哭什麼?是你在謝幕嗎?!噗XDDDDD

DSC05293

而且這凱莉也太高了吧,我有這麼矮嗎?為何感覺凱莉快要對折還比我高啊?!五為(註)?! 

 

阿對!當晚進場前還有和超可愛的香蕉太太一起晚餐(還有也好可愛的粉姐),好不容易終於在個私人場合見了面咧,雖然這次還是沒機會大聊特聊,但很高興終於正式認識了!!!

但、是說我們為何要弓箭步拍照啊??五為?

DSC05272

五為阿?!哈哈哈哈

DSC05274

 

註:五為是我們最近看韓劇學來、並且超愛亂用的 “為何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