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三月的一開始,認真的做了一個決定!

67204(星星Walker!XDD)  

一方面是這陣子(看完星星)想了很多(所以看韓劇也是可以領略大道理的!),突然覺得經營網誌應該要像是偶像劇、一週最多兩集(因為多了就容易走鐘變成鄉土劇~噗XDDDD)(就我!),應該要再多留一些時間給心愛的家人,多留一些時間充實一下自己,好好的生活在當下,有花時間成長和沈澱的分享才比較不會流於流水賬....(對!又是我!)

當然寫網誌也是自己喜歡的,但另一方面、很現實的是現在的我有點力不從心,有種快要被搾乾的感覺.....本來的美意是想讓自己養成天天記錄的習慣,藉著日記誌逼自己幫自己留下些什麼,但一直以來拿肝來換的時間和體力漸漸開始無法負荷......

於是決定從今天開始,不再繼續除了周休之外天天寫文的日記誌了!(旁白:有嗎?!早就沒有天天寫了啊你!噗)

 

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好好過著當下的生活,譬如:

跟Wii抱在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然之前每天吃完飯忙完小孩之後就直接繼續粘在電腦前...)、有時間運動(哈哈哈好啦認真要來活動活動了啦!)、有時間多看點書、有時間練習一直很想學的那個(顯示為還沒決定要學什麼XDD)、有時間回每篇留言、有時間好好想想這週的偶像劇網誌要寫什麼XDDD、還可以為了身體健康和皮膚(和未來的馬妹)12點上床睡覺....(噗哈哈怎麼也盡是些有的沒的事)

 

總之就醬!

這麼不重要的決定本來想默默的進行、或乾脆等集滿600再說,但想了半天還是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怕有人會等我)(有嗎~噗!)

以後當然還是會認真生活認真紀錄,只是改變一下記錄的方式,用天天PO照更新粉絲頁近況取代天天PO文,歡迎大家來粉絲頁找我玩阿!(揮手)))

 

 

樂虎家偶爾也有我....

  

喜舖家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