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的玩具越來越多,本來他玩具當然放他房間,但其實除非有小朋友來玩,大部份他都還是想在我們旁邊的客廳或跟我們一起的起居空間玩,所以在房間的玩具越來越少拿,新來的玩具也就近亂塞,搞的玩具也很散落,很難分類收拾....

想半天,乾脆把這個他最常待的角落整理起來,在適合的高度放他的玩具們讓他好拿好收(重點)!

首先把他所有的玩具和這個要給他的角落的清出來...

P3022086

之前先量好尺寸,找到這個IKEA的整理紙盒,還蠻剛好的可以有的格子放一個、有的放兩個,嘖嘖嘖....這超混亂的的態勢還好有很擅長分類的摩羯Wii!!!

P3022089

帥啊!!

P3022088

很激烈的經過兩天的混亂,Wii先大整理分類完後換我繼續調整....

很喜歡功文拼圖(左下角的那個),因為收納起來好整齊!哈!(不是啦~是覺得他們日本來的玩具好像比較有考慮收納問題的樣子,光看盒子就很清楚是哪個階段、裡面有哪些種類)

P3112107

選這款整理盒也是因為外面有可以放小圖卡的位子咖方便,可以跟虎虎一起用畫的來標示盒子裡面裝什麼,不過畫完都會先問虎看不看的得出來,他說看得出來或講得出來是什麼才能安心的放上標示!哈

P3112114

就醬呀~起居空間的虎虎角落,希望很好收拾之後他都會自己好好收拾XDDDDD!

P3112110

 

BTW, 下一階段想把他的繪本們也一起搬出來,不然都只有睡前才會拿出來一起讀好可惜,覺得書還是要放在好拿的地方才會比較容易常常拿出來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