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真的一飛回來就去參加在遠企的小小茶會咧~哈

DSC06814

好酷喲!!!

真的看到現場跟之前在照片看起來還是不太一樣,默默在旁邊好感動、覺得大家實在太厲害了!!!

就這樣短短兩禮拜、喜舖的專櫃就出現了!酷~~~

DSC06815

今天除了偶有路過的客人,和真的有專程來打招呼見面的客人(謝謝妳們來呀)(但我這邊竟然都沒拍到照片><)之外

DSC06869

就是一路都超支持我陪伴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啦!哈哈哈哈(而且整個場子超級man,放眼看去幾乎都是小男童 -__- )

DSC06874DSC06843DSC06811DSC06834DSC06838DSC06877S__7921670DSC06847DSC06857

 

根本就是自己人同樂會嘛~哈!

阿但現在才發現竟然有很多人都沒拍到、我這邊照片好少歐~~厚!

連爸媽六姨們都是結束後一起吃晚飯的時候才拍的XDDDD

DSC06881

(謝謝爸媽們的支持,每次都義無反顧的來幫我們顧小孩,然後我媽也超熱心的幫我顧公婆XDD,謝謝爸媽們辛苦了~)

 

謝謝喜舖人的付出(尤其是有一位很愛白眼、一位很愛哭的)還有親愛的櫃哥櫃姐扛壩子救火隊~噗!

大家這陣子辛苦啦!你們真的好棒呀~(我要來許願,希望瘋狂四月沒週休的日子結束後可以穩定到五月底插旗再出發XDDD)

DSCN9167

 

  

Btw, 忘了說,我們喜舖的專櫃是在遠企The mall 四樓的VIP室旁邊(台北市大安區 敦化南路203號)

請多包涵也請多多指教!甘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