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毛毛雨,虎堅持要自己拿傘、自己開傘。

沒想到開傘之後、一陣大風吹來,虎沒拿緊、傘往後飛,一霎那之間,就變成了刀疤虎!噗

DSC07162

 

瞬間有放聲大哭一下,還好就在老師家外面的門口,趕快先很冷靜的繼續走(因為在下雨)、按了電鈴等門開,一把抱起刀疤虎走進老師家,這時虎已經止住哭剩下一點抽噎....

老師很快的幫虎擦藥冰敷(只有擦優碘的時候有哀一下,然後就很大哥哥的說自己很勇敢XDDD),鬆口氣之後才突然想到:還好不是勾到眼睛!!呼呼~好險好險!

DSC07165

 

晚上回家已經完全沒事,刀疤小短頭相當霸氣XDDDD(還是乾脆趁機去剃個光頭加倍狠?!哈)

DSC07168

 

說到頭髮,剛晚上睡前虎摸到我還沒全乾的頭髮說:阿!我剛忘了吹頭髮。(為何摸著我髮想自己阿?)

我:沒關係呀~短頭髮一下就乾了!已經乾啦!

虎:媽媽我想當女生

我:(噗!)是歐~你想當女生歐?為什麼咧?

虎:因為就可以留長頭髮。

我:哈哈男生也可以長頭髮啦~

虎:長頭髮就可以用那個弄頭髮的了

我:(恍然大悟)噢~你說媽咪用的那個護髮乳歐!(哈哈哈哈)那是因為媽咪頭髮比較不健康所以要用,虎虎頭髮很健康還不需要用呀....

虎:微笑不語

(然後我就默默退出房間笑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因為我們今天一起泡澡的時候,我洗完頭說我要用一下潤髮乳,虎說他也要,但我怕不適合小童,就順口說這是長頭髮的女生才要用的....噗XDDDDDD

小童的心思阿~嘖嘖~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