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媽從當初剛結婚就一直跟我說,女人要有自己的梳妝台!

本來覺得奇怪,她明明也沒在化妝阿~

結果搞半天她在說的是“梳妝台是女人的財庫,如果沒有的話就算有財也無庫”(驚!)

 

但聽歸聽、依然沒有在管這件事的從舊家到新家都沒特別準備化妝台,都碼是在廁所的鏡子前、晚上洗臉完快速保養一下或白天抹抹防曬直接出門,直到看照片覺得自己越來越憔悴,心頭一驚!再這樣下去不行!!

 

首先問了奈顧問怎辦,奈叫我從學電棒卷開始!噗

很聽話的站在廁所鏡子前試了一次...尬的!腳好酸!!!(哈哈哈因為手拙搞半天)

然後香港遇到比顧問她說出門怎麼可以沒有底妝,皮膚是女人的生命!除了要認真保養讓膚質好、出門也要塗能讓臉色好的底妝!

回來馬上很受教的在廁所鏡子前上妝........

尬的!!我決定要幫自己準備一個梳妝台!!!(好容易腳酸XDD)

 

顯示為到了35歲才想認真學化妝、想重新做人!噗

 

想買化妝台又沒空逛傢俱店,逛遍各大網站,還請格友推薦,最後好不容易在也是格友推薦的微笑家居選到了這張很法式風格的仿舊刷白化妝台歐耶!

P4301020

這張梳妝椅也是那天在微笑家居一眼看到就愛上的,雖然不是一套,但也覺得蠻搭,一不做二不休的直接一起打包回家歐耶!

P4301034

不想要桌面上很亂,瓶瓶罐罐保養品和初學者的彩妝用品都收抽屜裡,還好他只是仿舊不是真的舊,所以抽屜還是很好拉XDDDD

P4301005

電棒卷(謝謝Kime)、離子夾(網路上看說是千頌依用的就買了XDDD)和吹風機之類的整髮用具收旁邊櫃子裡的整理袋。

P4070012

 

 

有了梳妝台還真的覺得有了種歸屬感咧~

可以坐著喘口氣,擦個保濕、擦個精華、擦個乳液,就連只是吹個頭髮都有種有比較愛自己的感覺XDDDD

P4301024 

梳妝台有三個比較大的抽屜,最左邊放的是化妝品~

有飄飄送我的Sisley粉餅(雖然我不懂,但能感覺這粉蠻細)(好不專業的講評~噗),阿比推薦的Chantecaille蜜粉和植村秀腮紅。

P4301006P4301007

無印的整理盒蠻好用,薄薄的可以分三層放,第二層有格子的是放Bobbi Brown的眼線膏,飛機上買的旅行組一色咖啡一色黑。

 

中間這抽放保養品,睫毛滋養液,Paula's Choice護唇膏,各式保溼產品~

有Kiehl’s的,杏立的,Hope的(最近覺得頗好用)~

Sisley的全能乳液、眼霜(這瓶是飄飄大力推薦幫我買的,還真的很厲害,不會長肉芽,而且很神奇的擦了隔天比較不會泡泡眼!)

其他罐都是Paula's choice的~抗老化A醇修護精露、抗氧化精華、很滋潤的修護保濕霜、還有後面紅色那罐超急救型的晚安保濕面膜,特乾的時候擦效果好明顯!

P4301008

 

最右邊的抽屜是放刷具和防曬、底妝用品!

P4301018

這幾罐是防曬,寶拉的這兩罐防曬都很保溼、是比較滋潤型的,Sisley的全能防禦精華是朋友推薦說不知道究竟是防禦什麼,但擦了就感覺很防護XDDD

P4301014

接著是有顏色的底妝,由左至右依序是我覺得擦上從隱形到有感,哈哈好多喲(謝謝寶拉和歌劇魅影的贊助)

P4301017

GIOGIO AMARNI這罐防曬隔離霜是在飛機上買的,用起來至今覺得還不錯,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香緹卡自然肌膚輕底妝是比顧問大推的,擦起來真的很自然又能氣色比較好~

Fancl是芽顧問推薦,擦起來很自然的讓膚質看起來比較好,但我用有點偏乾~

寶拉那三瓶都蠻好用,不會過敏,擦了一整天也不會起小疹子,左三的裸妝防曬粉底乳是有次我看到濱崎步在雜誌專訪裡有秀出是她的愛用,右二那個抗老化瞬間撫紋粉凝霜的修飾感、遮蓋力是三罐裡最好的。

歌劇魅影的HD小七歲粉底,我不知道怎麼說(畢竟我才開始學化妝兩個月~噗),就是擦完看起來真的有比較整齊XDD,阿還蠻潤澤、蠻遮瑕、蠻修飾膚色,也是瓶能化妝邊保養的粉底精華液。

 

以上,超不專業分享XDDDDD

畢竟我才剛開始學用,還在練習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而且這篇主題是我終於有了梳妝台好嗎?!!噗XDDD

P4301033

希望有了梳妝台之後能改變自己的習慣,多少花點時間關照一下自己的臉(不然也沒人幫你顧),再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立志當個出門不邋遢、還有好氣色的媽咪!(好難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