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3C控的鄉巴佬我那天去參加了Samsung Curved UHDTV的發表會!一開始就在門口遇到可愛的金秀賢!噗(阿珠媽模式)

DSC07235

然後就看到當天的主角:Samsung Curved UHDTV!

DSC07233

說真的、來之前我根本搞不清楚這台到底跟以往我們家的電視有什麼差別,只有先發現歐~是曲面來的!好美噢~

DSC07234

接著PM開始介紹...其實我們生活中的大多數都不是平面的,最直接的就是我們用來看世界的眼球也是曲面的!

DSC07236

所以Samsung Curved UHDTV黃金曲率4200R的全曲面螢幕,不只是最符合人類視野的曲率,也能提供更完整的視野和廣視角,而且更不容易被光線干擾。

DSC07237

眼科專業也有專業的佐證,這樣的曲面電視因為與人類的眼球曲率相似,所以看曲面電視的時候,眼球不會因為看不同的位置或角度而需要一直調整睫狀肌(這也是我們看電視或盯著螢幕過久眼睛會很痠的原因),看電視的時候眼睛也比較舒適~

DSC07244

是說全場幾乎都是專業人士(哈哈這還巧遇前同事培根),我完全來開眼界的...哈!

DSC07241

雖說我們家現在也是Samsung的Smart TV,已經超方便的好用,但今天見識到Curved TV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DSC07248

(阿珠媽又來了~噗XDDDDD)

DSC07251

下半場去了松菸現場!

DSC07270

再聽好美麗的小姐介紹一次!

DSC07272

 

現場看真的很震撼,不只是黃金曲面比較不會反光的舒適度,還有因為這台配備了先進的UHD技術,比起一般Full HD的兩百萬畫素高出四倍的超高螢幕解析度,而且獨家4K UHD的影像升頻技術,能讓即使原影像的解析度較低,也能透過提升影像畫質的演算法、消除物體粗糙邊緣增加辨識度,升級影像到接近高解析度的畫質!很厲害吧~

DSC07280

 

網路上還有更多更專業更厲害更精闢的介紹,官網: http://www.samsung.com/tw

這天完整的見識了之後,已經完全被洗腦的把曲面電視作為我心目中的第一首選....(為什麼我們家已經有電視了!!!!!)(抱頭))))

 

最後用一張阿珠媽合照結尾“媽!我上電視了(揮手))” XDDDDDD

DSC07281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有償委託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