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開心收到巧連智的快樂版教材!!!

DSC07511

虎虎開心媽媽也開心!!!哈

DSC07514

一收到打開超豐富的啊!!!(官網抓的快樂版大合照)

image

很喜歡巧連智都會依照不同年齡層的小童去設計內容,像這次的主題“我長大了不依賴”和“居家安全要小心”就超剛好的正需要!

 

發現巧虎的大絕招就是書和玩具雙管齊下說一樣的話,先看DVD巧虎的演一遍,再翻書裡的巧虎還有用貼貼紙的方式讓虎虎自己判斷能更加強記憶.....

這招對小朋友超有效咧~董ㄘ董ㄘ跳針跳針,

剛好虎最近三不五時好會撒嬌,尤其累累的時候超愛帶哭腔的嬌蹭或耍賴,一起看完DVD裡的“我長大了不依賴”之後,就會更自動自發的自己穿衣服、穿鞋子之類(拇指!) 

虎一下就學了很多東西,一下就把巧虎說的居家安全要小心掛嘴邊,虎遇到虎真是擦出燦爛的火花啊!噗哈哈哈

 

P6101678P6101687

 

阿而且快樂版教材裡附的進階版遊戲書也很好玩咧~

虎虎自動自發的玩可以佔據他好久時間(媽媽要的不就是這個?!噗)

P5231299P5231295

練習摺衣服....

虎:耶!!!我會摺被子!!!

P5231294

這檔的遊戲書有個超好玩的玩具“數字動物園”

P5231258

除了巧虎和琪琪之外,有12隻動物、身上有從1~12的數字。

P6041555

搭配的遊戲書有好多種益智遊戲的變化,可以讓小童邊玩邊對數字、大小和形狀更有概念!

P6041558P6041559

這頁是大和小的概念,大隻動物撐大傘,小隻動物撐小傘....

P6041554

數字動物園透過不同大小有著編號的動物們,能讓小童對數字更有認知感,更有空間邏輯感...

P6071592

 

像這頁是高矮,高個動物住高房子,矮個動物住矮房子,虎一邊放一邊說:阿!這個太高住不下了...

P6071595

虎:這個矮矮的剛好可以住得下!!

P6071596

這種邊學邊玩的最適合現在還容易閃神沒耐心的小童了!

畢竟人家是有專門為不同年齡層的小童規劃的教材,讓媽媽和小童親子互動起來更輕鬆,小童也更容易吸收!

 

虎:哈哈~我愛巧虎!!!(娘!)

P6041571

 

 

BTW,現在巧連智有免費活動可以參加唷!!!!

活動網址是 http://good.benesse-free.com.tw/?media=946917

只要上去填寫資料確認無誤就不用抽獎的免費大放送!!!

0-3歲送DVD+遊戲書、3~6歲送DVD、7歲送CD+讀本!!!超讚吧~

25周年加碼活動!可以加抽2000組全套教材 (是用抽獎的方式,抽中才有,這次虎虎玩的繪本跟動物積木就是抽獎禮物之一喔!) 是會根據小朋友的年齡來提供適合的教材與抽獎玩具,不管是體驗教材或抽獎玩具都會免運費寄送到家裡咧!(撒花)


趕快去填資料領體驗教材!XDDDDD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