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踢完球,因為小童和Wii都身體微恙,於是很單純的一整天都在家一起休養生息。

大部份的時候小童都很可親可愛,偶爾穿插帶哭腔的說他一個人好無聊(阿我們是?!),或搭配哭哭啼啼的耍賴(攤手)....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個很愉悅的一家三口家庭日。

 

下午一起玩骨牌(哈哈我好愛骨牌那個瞬間!)(請忽略歐巴桑媽和三角褲虎XDDD)

P6081666

右邊的蘑菇是我排的,左邊的方塊是虎,我們一左一右的排到中間會合....

虎:耶耶~要開始了嗎?!

媽:虎你這邊有個洞欸...

P6081667

虎:噢~

P6081668

虎:媽媽你幫我!!

P6081669

(哈哈哈竟然還有這種漏網偷YA的鏡頭!)

P6081670

虎:預備~

P6081672

虎:開始!!!!

P6081673

哈哈排好久的骨牌就在一瞬間....搭啦搭拉搭拉搭拉的全倒了好好玩唷~

 

雖說虎的耐性沒持續很久,有幫忙一起排的就只有第一次,然後就是一直在旁邊跑來跑去的裝忙,但一起玩骨牌也還是很不錯啦~

很殺時間並且很訓練挫折忍受力,因為很容易還沒排完就一不小心的全倒,虎從以前一開始會傻住大哭,到現在愣住一下就會跟我一起說:“哇娃~”,呵呵不錯不錯有進步!

 

後記:

今天Wii播蕭邦的小夜曲邊跟虎說:蕭邦他已經去做了天使,可是他做的很棒的音樂都還是有很多人可以聽到唷~

然後虎就轉頭跟我說:媽媽蕭邦他去當天使,可是還有他的音樂我們可以聽(阿我不就在旁邊,為何要翻譯?!噗)

我就順著話說:虎虎,那我們也要在世界上當一個有用的好人,等我們去做天使的時候,能留下一些什麼在世界上,媽媽也想努力當一個有用的人,有一天去做天使的時候,也能留下點什麼。

結果沒想到虎竟然回:媽媽可是你去做天使,我會好想你欸。

尬的!當場把我逼哭!

趕快跟虎說:沒有啦~還要很久以後啦~要等媽媽很老很老的時候才會去當天使啦!(嘖!我在偷T__T,Wii在偷笑)

 

後來我們一起陪虎睡覺,睡覺前虎突然又說:我覺得爸爸好像很快就會去當天使了...

我:(大驚!)為什麼?!

虎:因為爸爸已經很老了啊!

噗!!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禮拜六虎看Wii打球,我開玩笑地說Wii老當益壯,還叫虎也這樣跟Wii說....

我:沒有啦!!哈哈媽媽開玩笑的啦!爸爸是年輕力壯啦!很年輕又很強壯沒有老啦!XDDDDD

虎:年輕力壯老當益壯年輕力壯老當益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