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其實很down,就連我這種報喜不報憂的射手人也忍不住在臉書上沮喪了一下...

原因就是最近收到許多支持喜舖的舖友來訊詢問喜舖是不是有經營副牌、或以為我們是不是有在其他官網上沒有告知的通路販售,才驚覺已經有和喜舖包一模兩樣的仿冒包在市面上流竄...

收到格友寄給我她誤買的仿冒包、看到自己辛辛苦苦一手打造、如同自己親生小孩那樣熟悉的商品、以一個外觀看似相似但實際上的品質卻差很大的樣子出現在我眼前時,除了驚訝、更多的是難過,想不到竟然到了有一天需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說明自己才是正牌喜舖包的時候...

讓我難過的其實不是因為市面上越來越多的類似商品而覺得如何,畢竟這是個自由競爭的市場,良性競爭是社會進步的原動力(而且套句我朋友說我做事就像在訓練賽馬一樣在眼睛的兩側戴上眼罩,根本沒在看四周的狀況、只專注在自己的眼前目標一直往前走...),一直秉持著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別人做什麼怎麼做是別人的事.....

但市面上惡性仿冒越來越誇張,為了不想讓喜歡我們支持我們的大家誤解(以為我們開了個副牌),也擔心萬一有朋友誤買、有可能會被不認識我們的朋友誤以為喜舖包的品質只有這樣....尬的!一想到就很心痛.....

為了捍衛喜舖的自創品牌和保護喜歡喜舖的舖友權益,決心正視仿冒猖獗的問題,我們已經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也特地將正假喜舖包做了個超級比一比,讓大家能以最簡單的方式,輕易辨別正版喜舖包!

(以下比較的包款為CT Bag 桃紅、CT Bag 黑粉點、CT Bag 愛麗絲粉)

一、包裝:

喜舖包的原廠包裝使用成本較高的「霧面塑膠袋」,以避免運輸時的高溫沾粘面布,包裝貼合提把形狀較能保持包型完整,並留有透氣孔調節濕氣。仿品用的則是一般的透明塑膠袋。

列印 

二、配件:

喜舖包的每樣配件皆有獨立包裝,包體上附有蝴蝶結LOGO吊牌(1.0包款未掛)和一年保固的保證卡。

列印 

三、布料:

1) 布面質感:喜舖布料較厚且為霧面質感,仿品布料較薄且呈塑膠質感。

列印   

2) 用料:喜舖包用料紮實且布料較挺,即使無置放內容物,也可獨自站立;仿品則是包體軟塌、單薄、無支撐力。

列印     

3) 支撐性:喜舖包為能提供大量承裝時足夠的支撐,故使用柔軟但有一定韌性的材料,填充內容紮實、不偷工減料,包體以及提把的厚度上有明顯差異。

列印

比較圖_2     

四、配件:

1) 拉鍊:喜舖包從外到內、包括配件小包全系列皆使用品質較好的YKK拉鍊。仿冒包的內袋採用一般拉鍊,購買時一定要每個拉鍊都拉拉看,檢查一下!

列印   

2) D型扣環:喜舖包經過多次嘗試所特地選擇有角度的D型扣環,讓可360度旋轉的掛鉤在使用上更為順暢便利;仿品用的則是一般扣環。

列印   

五、內裡:

1) 喜舖包內裡使用經歐盟認證的的裡布,厚度及密度都有經過計算,並從2013年11月後全面改款升級,加印LOGO並加強防潑水功能。

比較圖_2   

2) 喜舖包內裡和包底車縫平整、硬挺、支撐力較好。

比較圖_2 

3) 喜舖包裡的雙口袋側有印著代表用心品質的蝴蝶結LOGO

列印  

4) 包裡附的隨身小包袋內,也有著獨一無二的CiPU蝴蝶結。

比較圖_2 

以上正仿品的比較說明主要是希望能讓支持喜舖、也一樣堅持品質的舖友們,在選購上有疑慮時能夠查證辨認,並安心的享有我們為你們精心打造的最高品質,其實相信已經擁有或正在使用的舖友們,那種親自使用過的感覺與心得,一定更加清楚兩者的差異在哪裡。

 

魔鬼藏在細節裡,一路以來我們很用心地在意每一個環節,從設計、製作、品管、包裝到服務,我比誰都在乎商品的品質、比誰都在乎商品是不是安全、是不是好用、是不是有質感、甚至是不是能再進步和在自我挑戰的..... 

雖然不諱言我們在做中學的成長速度可能還是不夠快,而且還是常常在繳學費學經驗、常常在接受大家的指教,但我們追求讓人安心的品質和讓人覺得貼心的服務的初衷從來沒有變過!

 

真的很謝謝始終相信我們、支持我們、愛護我們的大家!(鞠躬) 

也謝謝一起打拼不怕累的喜舖人團隊!超幸運能有你們這樣一群認真負責、既能讓我安心托付、也能一起開心大笑的夥伴兒!(抱)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時,有人陪我一起承擔、被欺負的時候都有人幫我出頭(誤),很感恩很感激,也點滴在心頭!

反正往好處想,一定是我們有做了些什麼對的事,才會有人學吧~(畢竟應該不會去學不好的)

最後來一個正式的聲明,請大家告訴大家~支持正版,杜絕仿冒!!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