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7月7號開始飛飛飛的生活,先飛杭州參觀阿里巴巴、再飛東京去喜舖參加的Tokyo baby Expo站台,很奔波但很充實,增長了很多見聞也有很多的收獲(遊記後補)

接著回家睡兩晚,帶著Wii爸媽虎和奈博奈爸媽一起出發家族旅遊,開開心心的打算到之前聽奈說超讚的馬來西亞珍拉丁灣Club med玩。

行前真的超期待,有小孩的家庭出門,超希望能有把小孩帶開、讓爸媽輕鬆一下的旅程(不然哪叫度假),期待著有Kids club可以讓虎玩得開心,我們也才可以自己尋開心!哈

結果很不幸的,快樂的旅程變了調~噗!

說真的,家族出遊一整趟的花費不少(後來我們轉去新加坡的食宿和加買回程的機票,有種彷彿去了趟歐洲的錯覺!XDD),可以省下一部分旅費讓廠商招待機酒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合作,接到的當下超開心,知道奈也被邀請更開心,打算各自帶爸媽一起吃出遊,才會就算一開始讓部落客挑的三個出發日期去不了也硬橋到7月中一起去、要趕7月底發文.....

只是錢是一回事,家人在一起的回憶更是重要的一回事。

 

一進去主吧台的味道不太好聞,大概就像晚上很嗨過頭的Pub早上(也可能是世足剛結束)有種酒精混著有人吐過清掉的味道,安慰自己應該還好啦,說不定只是我自己長途跋涉太敏感...

接著我們到了G棟,一進房間撲鼻的霉味和陰暗的光線,虎在我身邊不敢往裡面衝,臉上的表情很像是在等著我、看我的反應,媽媽一定要勇敢,不能驚慌大驚小怪會嚇到小孩,也不能隨便抱怨會影響小孩的感覺,我只能趕快說:挖~我們趕快來把窗簾拉開.... 

然後聊點別的分散注意力(這才發現此童為何表情如此詫異!噗)

P7152480

 

說真的,照片拍不出味道,拍不出霉味和潮溼,甚至若是搭配嬉笑,拍起來或許還有種很愉悅的錯覺,都沒有什麼照片就只是因為當下並不想拍,啊就不舒服了,誰想拍照?!

也猶豫過,這樣走掉好嗎?不寫可以嗎?萬一寫了實話會被說是毀謗或黑掉嗎?

但首先很確定的是這趟遊記不能寫文也不能PO照,不想寫不好的,也不想讓人誤會以為好玩。

 

再來是考慮要不要留下來....

當天晚上其實意見有兩派討論很久,一派是奈爸媽覺得來都來了,都坐了這麼久的飛機還要離開,舟車勞頓,另一派是我們覺得大家難得出來,只有我們年輕人忍忍就算了,有老有小的,還要再待四天、再吃四天.......

一直到Wii媽很不好意思的說“房間的棉被好潮濕,躺在床上覺得癢癢的,枕頭套還有油臭味”、Wii爸說“我剛已經用熨斗把床單燙過一遍,但還是蠻潮溼”,尬的!連很少出國的爸媽都覺得不舒服,只因為是兒子媳婦招待所以本來還想忍一下沒關係……不想留下遺憾,我們連夜決定要離開。

 

以上,逃脫驚遊記

這段心路歷程不寫出來總覺得好像卡卡,而且這麼奔波的行程,回到台灣還是很餘悸猶存,遲遲沒辦法開始寫文章(理由很多欸太太!)一口氣講完,總算可以開始寫別篇遊記了!呼~

 

Btw, 可能因為奈是我的愛人,我們也一起經歷過這趟奔波,所以我覺得她的文章其實蠻中肯阿( http://abig99.pixnet.net/blog/post/41166175)

她是有在不同時間去過的人,曾經超推崇,所以也才這麼失望,認識我認識奈的人應該知道,我們是很誠實很正直的人,講話很真但不會隨便講不負責任的負面話,很心疼她被人家那樣留言攻擊和批評,我覺得奈很勇敢 (是我就不一定可以承受,也可能會難過到放棄網誌),奈能沈得住氣兼顧氣質的回應....看來40歲果然不一樣!噗

 

 

後記之另一段驚遊記:

奔波到新加坡之後住的飯店很不錯,但第一天晚上我們房間的電話在半夜三點半響起免持聽筒嘟嘟聲.....

嘟嘟聲先吵醒Wii、Wii叫醒我,因為電話在我這邊,半夢半醒間亂按,按到免持聽筒的哪個鍵把嘟嘟聲按掉之後,沒五秒,又嘟~~~

再按掉~

又嘟~~~~

再按掉的同時我也在心裡默念著“不好意思阿可能打擾了~但我們帶著小孩,也這麼晚了~讓我們好好睡一覺吧~明天起來我們就搬” 。

沒嘟了!

睡著~

四點半又嘟~~~

乾脆把電話線拔了,呼~總算沒嘟了!

 

早上起來才突然想到,好險沒有拔了電話線還繼續嘟(驚驚驚!!)哈

阿當然我們也馬上就去跟飯店說要換房間就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