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去了東京五六次,這還是第一次來到台場的這個Venus Fort,很專程的來朝聖是因為,哇哈哈哈哈哈我們喜舖在這裡一樓的Venus family設櫃了耶!!!

DSC00142

而且到的時候赫然發現,挖!!這桃紅配金綠搭藍!這配色是咱們喜舖的配色欸!根本是命運嘛!噗哈哈哈

DSC00141

走進大門第二櫃,就在X-Girl的旁邊...

DSC00205

挖!!!!真的耶!真的有CiPU耶!(阿不然咧~)

5S7A3823

不誇張真的,進到專櫃眼眶一暖、眼淚差點掉下來.....

想到這些年我們這麼拼,像鴨子滑水一樣,可能看起來輕鬆但水下的腳其實沒停過,得到了很多也犧牲了很多....,一直在維護品牌價值和快速利潤中做取捨....,肩膀上的責任越來越大...,想不太起來當初為什麼一股(傻)勁的想要踏出台灣賣到海外,中間的冷暖不說,也繳了很多學費,但還是堅持著堅持著,沒想到今年真的實現了!

5S7A3824

謝謝這麼喜歡我們的大山小姐!!謝謝你這麼努力!

5S7A3827

(這Wii是也在拭淚嗎??哈哈哈哈)

DSC00151

一到現場被指定兩個任務,調整展示商品。

DSC00162

和畫黑板!哈

DSC00175DSC00179

就在這頗受路過的電梯小姐好評的時候....

DSC00177

呦呼~完成!!!阿哈哈哈好可愛喲~(自己說!ㄎ )謝謝大山小姐可愛的Team!(也謝謝我們的日文翻譯欣琪)

DSC00186

這位仲本小姐據說是日本很知名的媽媽部落客,下週也會光臨店上當一日店長咧!(好酷)(要是以後有機會讓Shiho揹到喜舖包我就無憾了.....XDDD) 

5S7A3820 

專櫃後面有好寬闊的推車區和簡易兒童遊戲區....

DSC00198 

遠方還有一個要脫鞋子的兒童遊戲區,這裡的場地也太寬闊了吧~~~(真希望我們在台灣也有這麼豪華的場地!!ㄎ)

DSC00195

日本的喜舖不知道為什麼,擺起來就比較有日本味(為何啊?)

DSC00191

難道是因為是日本人站櫃??噗!

DSC00193

港動!!!!(是感動到有鼻音的意思!XDDD)

DSC00194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認真打拼希望有朝一日被LV集團併購(喂~)能成為揚名國際的媽媽包品牌,讓不分海內外的媽媽想到媽媽包就想到喜舖包!!!

 

 

後記1. 大山小姐說這本也有介紹喜舖包的雜誌封面上的小媽模特長很像!噗(這位太太也笑太開)(而且大山小姐長好像我們家文珍欸!哈哈哈哈)

5S7A3891 

 

後記2. 約半天約不到的JJ夫婦,說一百次要一起旅行都沒實現的JJ夫婦,竟然、竟然超巧的在東京見面了!!!哈哈哈哈超開心的啦~~謝謝你們來欸!(抱)

DSC0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