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場Venus Fort的時候意外在一樓Venus Family發現這個新開的Aneby Trimpark

DSC00134

mall 還沒開就有爸媽在門口排隊...

DSC00136 

後來Venus裡的幹部介紹才知道這是新開幕的兒童遊戲空間,適合2歲~12歲的小朋友,需要由家長陪同在旁邊照護著玩。

DSC00220

哇!!有大跳床耶!超酷的啦!我好想帶虎虎來一起玩!(重點劃在我好想玩!哈)

DSC00221

這個木頭蓋房子也好酷,看起來是木頭,但拿起來竟然超輕,是個重量像塑膠、聞起來卻有木香的真木頭(btw, 那個小童是在對鏡頭比Ya?然後我不小心拍到小女童露底褲嗎?XDDD)

DSC00223

可以攀爬、可以訓練平衡的網子隧道、爬爬杆、溜滑梯之類的器材也好酷,不只看起來很吸引小孩,很耐玩,也都是選用真正的木頭材質製作,據說木材質有療癒和提高穩定性的效果,比一般我們看到的塑膠玩具器材好得多。

DSC00228

除了各式各樣的器材設備之外,還有讓小男童為之瘋狂的賽車場!!!有分不同年齡身高可以玩的賽車,還有一台真的法拉利賽車(拍謝我沒拍照)在現場給讓小朋友看,然後每次玩都會累計積分,高積分就可以開真的法拉利!尬的我也好想玩!!!虎虎!(伸手)

DSC00227

裡面的陪玩教練都有體操或是體育系的背景,很適合跟體力無限的小童們纏鬥XDDDD

DSC00226

 

以上!

交通也很方便,超豪華又好玩的小童樂園Aneby Trimpark推薦給家有2~12歲小童的爸媽!

営業時間 10:00-20:00
TEL 03-5500-2300 (最終入場時間 18:00)
地點 台場Venus Fort 1F Venus family

 

交通資訊:https://www.venusfort.co.jp/access/

img_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