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也很開心接受這次應國泰人壽邀約的微廣告任務(這是我們跟虎虎說的,這兩天我們是在出任務!哈),對我們全家來說都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更是一個很珍貴的紀錄。

DSC00770

 

一共拍了兩天,第一天在我們家,從早上六七點就開始有工作人員來布置,一路拍到晚上九點,第二天也差不多時間一早開始,先拍戶外再去喜舖繼續拍到下午五點收工。

這麼短的微廣告,卻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動員這麼多的人力,真的是以前沒經歷過很難想像的,而且工作團隊超敬業,同一幕場景為了不同的鏡位需求就算拍一百次也還是超專業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誇張了),但這下總算有點明白演員的辛苦(講的我好像很常演一樣哈哈哈),以後對於明星或劇組人員除了粉絲心態外,還會帶著無比崇高的敬意! 哈

DSC00695

 

首先是超誇張的高規格專業團隊整個有種今天是入厝趴嗎?!噗(很感謝鄰居的不計較、就這樣滿滿的一整天沒有人來客訴)

DSC00705DSC00707

 

美術自備場地佈置的道具好會佈置(我也要照著這樣買來放!)還很專業的把衣服都燙好、準備好我們是要穿第幾場的衣服都沒弄錯!好厲害!

DSC00755

DSC00699DSC00696

 

攝影大哥吊攝影機像鮟鱇魚超酷,竟然忘記跟他合照!

辛苦的工作人員_擠窄巷好專業的攝影機背心,有種機器戰警的FU

 

收音師先生的臂力也太強!!!

臂力王收音師

 

燈光大師控制哪裡要打光加強、哪裡有光要遮的專業完全不可思議!

DSC00787

 

還有無時無刻都監控著小螢幕的導演和監控著所有大小事的製片,有夠辛苦!

工作人員全神貫注緊盯小螢幕確認畫面

 

感覺導演或製片站在不同角度,就像是公司的老闆一樣,所有的想像和想法在心中,有著夥伴們站在不同的位置、用不同的專長幫助他們照計劃執行著,但執行的途中有各式各樣的狀況需要他們當下去做定奪,去決定要不要按計劃執行或是做出更優化的改變,當然每個人都可能會有惰性或是難免心存僥倖,但因為最後的結果是他們要負起全責,萬一當下有任何疏忽或是沒有堅持到底的信念,拍完回去才發現沒有要拍到位或是有哪裡有疏忽,根本也不可能再重來.......

尬的!真的好難!!!!(是有打算要當導演還是製片嗎?噗)

超多工作人員共處一室

 

沒看過家裡一下子擠了這麼多陌生人的虎還算淡定,默默的開鏡前在房間健身練腹肌(噗)

DSC00691

 

也很想學打板!參與度好高喲~哈

DSC00744打板虎

 

然後化妝的幕後也太豪邁……阿! 原來我平常就都這麼豪邁!

 

家裡setting之後馬上變得不一樣 (阿不然咧?!),瞬間有種“啊~難怪廣告裡的家看起來都特別漂亮阿!!!”(到底拍個片新認知了多少事?!哈)

DSC00742 

 

這幕是爸爸跟虎虎在房間講故事的溫馨橋段....

DSC00737

虎先好專心的在聽副導演說話.... 

父子講故事_虎認真聽副導講戲中

然後Wii演睡著,虎演想叫醒爸爸....

父子講故事_wii睡死1

阿不用演啊~每天都這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父子講故事_wii睡死3父子講故事_wii睡死4父子講故事_wii睡死5父子講故事_wii睡死2 

 

第二幕依然wii演愛睡,跟虎睡成一團....

DSC00732DSC00734

哈哈哈哈這也不用演阿~也是很常都這樣啊~噗哈哈哈哈

父子講故事1 

 

這段是一開始保鏢來很尷尬的時候....

DSC00754

阿這也不用演阿!就真的很尷尬阿~哈哈哈哈(這虎一直在旁邊爬上爬下的意思是想搶戲嗎?噗)

DSC00762DSC00768DSC00769

 

在家吃早餐爸媽很累小孩很有精神的這段也很經典!

DSC00789

噗哈哈哈聽的這麼專心的意思是?!

DSC00782

 (這張我實在太像懷孕了要放一下)

DSC00797

 

同一段繼續有保鏢加入的早餐漸入佳境,代表著有了周全的計畫和照顧,生活也更有保障!

DSC00809

 

是說今天的帥保鏢李至正,當下看到就覺得很眼熟卻叫不出名字(我很會記臉卻很不會記名字...),想說帥氣的男模這次演很有安全感的保鏢好適合,結果這兩天拍完,整個對又帥又幽默的至正大改觀,他根本就超好笑的啊裝什麼帥(歐!沒有啦!是本來就帥!),很會逗小孩(這算優點嗎?)很有耐性又很照顧人,很細心又很有禮貌,以後一定是城武等級的巨星啦!

DSC00819

 

三人同躺一床這幕超妙,這也是咱們閨房有史以來陽氣最重的一天!噗 

閨房史上最強大陽氣的一天 

這時候深深刻刻的覺得,我們家的床,真的太小了........(btw, Wii的臉有夠浮誇,每次都被導演說:Wii太多了,收一點再收一點!哈哈哈哈)

三個成人擠在一張床上真得有種莫名的怪感

這幕是保鏢再幫我們研究理財,然後我們累到睡著....

頭一沾床就想睡之完全不用演

阿也不用演阿~數到三馬上睡!哈

(保鑣借視線)但拳頭比久後就開始換剪刀 

 

第二天一樣一大早的通告,場景換成出外景的拍車上、拍地下室、和喜舖,一樣原班人馬大陣仗出動,大太陽出外景超辛苦,我要為我以為昨天很累這件事道歉,因為今!天!比!昨!天!累!一!百!倍!哈

DSC00827

拍完車上這段,虎的戲份就正式結束,很開心的跟親愛的保鏢叔叔玩飛高高(但為何人中戲份如此多?噗哈哈)

DSC00889DSC00898

 

大熱天的連在地下室也超悶熱,大陣仗的一群人還頻頻被管委會提醒要趕快離開.......(劇組拍片的壓力好大,以後路邊遇到一定都會多一點體諒!哈)

DSC00927 

保鏢來了!!!我們在演尷尬(我很會!哈)Wii突然說覺得至正很像趙樹海(顯示為至正已吐血...哈)

DSC00939

尬的!已經在夠熱的地下室裡、還要再在密閉的箱子裡演戲....演員真的好辛苦!

DSC00928DSC00932

劇組也很辛苦!(這時候箱子裡沒有人啦!呵)

DSC00946

(小矮子就得要墊箱子!哈)

DSC00958

 

終於拍完壓力超大的地下室接保鏢之後,出發到喜舖繼續!!

演繹忙碌的工作狀態_堆積如山的樣包設計

凱渥城武VS.喜舖漢典!噗

喜舖漢典VS.凱渥城武

好沒有偶像包袱的兩個人!

保鑣鬼臉更勝一籌

 

最後這幕因為有保鏢照顧,生活的越來越輕鬆,開心抱在一起的兩個人,有種重溫拍婚紗舊夢的Fu~

DSC00972

雖然謝謝劇組設定的這個情境好溫馨,但wii~有點太緊了....緊!

DSC00975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夫老妻的硬要醬深情對看也還是有點害羞惹起來....

DSC01015

抱完!耶!!殺青!!!!!!!!

全體殺青照-正常2

馬上約很放得開的樹海城武至正一起扮鬼(猴~有人沒扮!抓到!!) 

全體殺青照-鬼臉

一起深喉嚨!!(至正表示:我好好一個型男到底是為何要這樣配合阿?!)哈哈哈哈

全體殺青照-深喉嚨

 

這兩天的拍攝過程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完完全全的讓我真心的想要家裡來一個保鏢(喂~),真心的很認同應該幫自己幫家裡做一些準備,不管多少,至少有開始!

而且看到影片開頭是“國泰人壽xCiPU” 一整個心花怒放、再累都值得了!哈(而且是有多累?有人家工作人員累嗎?噗)

最後,謝謝奧美、謝謝國泰的邀請!謝謝劇組照顧!也謝謝親愛阿長和同事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