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竟然這麼久沒發文!!!!

結束九月的飛飛飛行程,緊接著進入十月婦嬰展,期間穿插的一家三口輪流感冒和阿Wii單飛出差.......拍謝阿~好久沒發文,讓大家久等了!(誰?XDDDD)(阿但我都有很規律的一天1~2篇的短短即時PO在臉書上,想我歡迎來粉紅人妻CPU的專頁找我!ㄎㄎ)

 

Btw, 不管多忙,我們家小犬虎虎依然超準時的每天6點半來叫床(都不用設鬧鐘也是一種方便XD)

DSC00707

每天早上的行程都差不多,稍稍有一點變化,今天早上我們一起到陽台上野餐~

DSC00698

反正虎已經吃完早餐,就只再幫他準備一小杯蜂蜜奶泡熱牛奶和燕麥蜂蜜榖片(Costco買的很方便,還有原味的適合小小孩當零嘴),一杯蜂蜜拿鐵給我自己(翹小指拿杯的意思是??噗)

DSC00700 

接著虎要求播放音樂(並且指名要Let it go還動作很多的邊比邊哼唱!哈)

DSC00720

 

然後就在這個秋天的陽台、不太吵不太熱的這個早上,陪虎一起靜靜坐著聽著歌(先聽let it go再聽紅日),明明是快歌但聽著聽著竟然默默感動到流淚....(為何啊?!噗!)

大概是因為MC快來之前都碼會比較善感,或也可能是因為聽虎說:媽媽你要趕快學會唷~我都快要會唱一整首了(攤手),總之懷裡坐著一手拉拔長大的孩子、一起聽歌、吃早餐、看風景.....突然就覺得當下自己真的好幸福...

很感動欸,夫復何求!(擺明就是MC來前的多愁善感!哈)

DSC00709

 

結論:秋天好舒服!(掩面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