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榮幸也超開心的接到BMW的試駕邀約!

這台新的BMW 2系列的Active Tourer完完全全正中我們的需要!小車的好開好停&內部大空間可靈活運用&德國車超安全&很好裝拆的Isofix配備&柴油車超省油&貴為BMW但卻是入門價.....尬的!BMW 2系列 Active Tourer 根本是為了我們設計的!!!(顯示為完全是自己在貼金)

然後開新車帶小孩出遊不知道為何就覺得要去野餐(哈哈我後來才知道凱莉哥也有試駕,阿也是去野餐!哈哈好可惜沒有揪一下一起咧!ㄎ),但只帶到一張虎虎一人用可躺、我和虎兩人用只能坐的迷你野餐墊....

DSC00842

(搜哩!媽媽帶太小張不夠澎湃.....噗!)

DSC00852

 由於野餐太過寒酸,只好草草結束換下一個行程去喜舖玩順便陪媽媽載貨(怎麼差這麼多!哈)

DSC00783

這個就是超方便的易拆裝Isofix掛鉤,後座兩邊都有,裝左裝右都可以、裝兩台也很剛好!

DSC00784

要載貨超簡單,椅子旁邊有個拉扣,輕輕一拉就可以把椅子倒下。

DSC00786

超大空間可以任意放!

DSC00787 

寬度也很夠!

DSC00788

深到整個人一不小心都陷進去....

DSC00791DSC00792

噢~對!後車廂還有這個可擴充的神秘收納空間!

DSC00796 

能再擴充底層的收納空間,超多可以放東放西的地方,再怎麼多雜物也不怕!

DSC00809

就算塞了一堆東西,下層空間也放了,兩大喀最大尺寸32吋的行李箱橫著躺、豎起來站都還是很放得下!

DSC00805DSC00806 

而且竟然才只需要躺下一張椅子加中間,小童安全座椅都還可以坐,連單車(不用拆)都可以放進去!!!!真是太威了!!!

DSC00908 

除了靈活大空間,還有很多細節都有設想到,旁邊的網籃可以放需要很常拿的小物或鞋子,旁邊還有掛鉤可以掛宵夜(喂!)、掛包包之類~

DSC00880

換虎虎比例尺看看後車廂有多大!!!哈

DSC00873DSC00872

就算行李箱塞滿,後座的空間也還是很不錯咧(畢竟短手短腳的我完全碰不到前座~噗)

DSC00897

車內的儀表板也很賞心悅目~ 

DSC00800

好高級的螢幕喲!!!第一次開就可以自動連上Wii的手機聽音樂了掖!!(也可能是我個人大驚小怪鄉巴佬...哈)

DSC00802

倒車顯示系統也做得很貼心,這麼聰明的教學方式讓人很清楚明白(都教成這樣,再不會停就.....)

DSC00906DSC00875

出發!!!

DSC00892

噢~差點忘了!還有全景式的天窗也很棒!

DSC00902

有好幾個模式可以分層打開,可以只開車內天窗頂篷,就能擋風遮雨的看天空,再把玻璃整個打開,還可以呼吸外面的新鮮空間....

DSC00901DSC00900

然後整個打開之後又赫然發現有個可以稍微保護用的小網子耶~~~連這樣的小細節也有考量到真是太貼心了!!!!

DSC00905

實際上開起車來的操控感也很棒,今天第一次體驗就讓我深深覺得這是一台女生可以輕鬆駕馭的車~

比房車大、比休旅車小,很適合我們這種家庭和工作都綁在一起的生活模式,可以隨時從上工載貨需求切換為小家庭旅行出遊的親子時光,要塞東西的時候超能塞,也能兼顧兒童安全座椅的好拆裝,而且方向盤也不重,很好操控,載著家人小孩的時候可以選Comfort模式,自己開想體驗人車一體的飆速感可以選Sport模式,而且明明是超省油的柴油車卻超靜音,根本跟一般汽油車差不多,還有停車待速自動熄火的環保功能....真是優點好多的一台車呀!

等我們家下次要換車,要機動性高又實開、大空間又超安全、好開又省油的就是這台啦!!!!

DSC00869 

趕快去BMW全台展示中心親身體驗看看BMW 2系列 Active Tourer的好吧!!!(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