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竟然已經從星馬樂園行回來兩個多禮拜!!!哇塞!也太快!感覺再不寫就要忘光了!(是本來有記得什麼嗎?噗)

 

這次是應馬來西亞觀光局及雄獅旅遊的邀請、跟凱莉家和香蕉家一起的親子小旅行,凱莉家和香蕉家4/5出發,我們家是一結束婦幼展的隔天4/6出發,當天到了的第一站就是直奔環球影城和大家會合出任務! 

 

選了幾個大人小人都適宜的遊戲,由於天氣很熱有人臉很臭,先躲進這個室內超涼爽的玩Elmo大冒險(名字我亂取的)

好酷唷~~~上次來新加坡環球影城我才懷孕五個月、虎虎在我肚子裡,現在已經可以一起玩了~(雖然他很害怕....)

DSC06698

很怕黑漆漆和大聲音的虎虎整個被根本不刺激的elmo飛車嚇呆,坐到一半就一直說他不想玩了他想下車(虎顯示為根本被騙上賊船!)

下車之後還餘悸猶存臉超臭,不管主辦單位怎麼Q戴著可愛Elmo髮圈的小朋友們一起拍照,虎都這個臉.....僵......

DSC06706

女孩兒們超可愛,虎(僵).....

DSC06707

哈哈哈趕快跟他聊點別的,尬的!這Elmo系列商品也太可愛了吧~~~~看的我每個都想搬回家(並且送小可)

結果因為Wii說不要提著大包小包玩設施、想說晚點再買就來不及買了~~~嗚~~~Elmo等我,等我下次再去帶你回來~~~

DSC06712

 

玩完Elmo我們來到侏羅紀公園區!路邊經過看到這個超大型全身吹風機也太酷!

DSC06719

可惜小朋友身高不夠還不能玩比較刺激的水上探險船(就用不到大吹風機),小朋友們在侏羅紀區只能玩這個幼幼版!XDDD

DSC06716

是說虎整場都是個只要在很熱的戶外臉就很臭、但進到黑黑的室內臉又很僵....到底是喜不喜歡來樂園啊到底?!

虎先很認真在觀察到底是什麼樣的飛天恐龍機.....

但坐上去依然是個很緊張的臉~哈!(感覺這個在戶外旋轉、還可以自己控制飛高飛低的他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接下來去排了這個可以讓小孩(假)開的軌道車!

DSC06723 

認真的(假)開!

哇塞~竟然學單手轉方向盤這招!!帥!!!(媽媽眼冒愛心)

DSC06728

專注~

臭臉~一線間啊!哈哈哈

 

我們家的最後一站來到了這次的重頭戲,全新開幕的鞋貓飛車歐耶!!!

虎很好奇但有點緊張,本來連進都不敢進....

瑕密!!!警告有懼高症的人不要玩?!!那Wii怎麼辦?!

阿看起來還好呀 ~~~

DSC06745

等下!!!他的軌道是在上面,所以是那種會被吊著甩來飛去的雲霄飛車耶~~~哈哈哈哈好刺激唷!!

不知道為什麼Wii和虎玩完稍微發白XDD,明明超好玩的玩了兩遍還想再玩第三遍,可惜礙於還有後續行程不能再玩,而且當天因為還沒正式開幕所以不能放肆跟飛車合照.....下次再來!!!

 

耶~一家人一起出遊好開心!!!!(結婚剛好滿七週年的夫妻以及被泡泡機迷惑的小孩XDDD)

 

 

BTW, 今天才跟粉粉和露梨姐妹花見面的虎超害羞,剛好遇到也都很含蓄害羞的粉露梨,整場只有爸媽們在嘻笑,虎跟其他小童根本幾乎零互動啊!

直到虎買了這隻電動泡泡機......

哈哈哈哈終於吸引到姊姊們的注意了!!

DSC06752

終於釣到粉粉了(誤)!!!泡泡機無敵啊!哈哈哈哈哈

 

 

 

待續......

 

 

 

 

...................

這次是參加雄獅旅行社的百人馬新壯遊團

出團的行程內容資訊在這裡: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kind=1&sprod=630ks&Sprima=trs09L3E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