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照片的時候從最近的動態相片一路往前找,整個好著迷的把相片全部看完....
 
11149531_845487168854095_549462271003034889_o10371232_845487165520762_5385598365746397767_o
11402400_845487162187429_7184365479327100695_o11402695_845487118854100_2676601757772925898_o 
 
以前怎麼都可以這麼無憂無慮的開心啊!!!
那些時期也不是不忙不累、沒壓力,但怎麼都可以看起來那麼輕鬆愉悅啊⋯⋯⋯
 
想起一部電影裡面的台詞:生活(還是婚姻?)雖然有時候快樂有時候悲慘,但只要看著這些記錄開心瞬間的照片能讓我們又有力量、支撐我們走過一次又一次。
  
然後就回想起去年到現在的自己是怎麼了?
為什麼那麼恐懼?為什麼那麼沒信心?為什麼那麼擔心東擔心西的怕被罵被說閒話?
為什麼那麼懷疑自己?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有那麼多可以讓人數落或是抱怨的地方?
 
我是不是真的做的很不好?
我真的盡力了嗎?
 
也許不管再怎麼努力還是做的不夠好、不能盡如人意, 
但我真的很努力,努力學如何當媽媽,努力學如何能讓公司更上軌道的學服務、學行銷、學生產、學管理,難免有悲劇的時候、翻船的時候、Down到谷底的時候也還是努力的撐住撐住撐住...
 
我不是聖人,沒什麼耐性、會發脾氣,會想偷懶、也會想放棄, 
但我從來沒想過要不勞而獲,也從來沒有故意去佔人便宜或投機取巧,更從來沒有口出惡言去惡意傷害別人、或在人後刻意搬弄惹事生非.....
 
我盡力了嗎?
我想我盡力了!
 
很慶幸自己有用照片和文字一直記錄著那些小確幸的幸福片段,人生還好有那些無數個小確幸的堆疊,偶爾停下來回頭看看,除了感恩老天爺,感恩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也提醒自己一定要一直記得、不管走的多遠爬得多高,都要能去感受每個小確幸帶給自己的感動瞬間。
  
 
講那麼多~就是要再堅強一點,自己的確幸自己負責,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相信自己、也珍惜身邊那些相信自己的人。
 
就像曲家瑞教授說的「不要讓會消耗你能量的人事物,多浪費你一秒鐘」,反正被說賺很多總比被說快倒了好、被抄襲總比沒人喜歡好、被說過很好總比被說命很苦好、被說運氣好總比被說是衰神好,把錢花在照顧自己在意的人事物上總比把錢拿去亂花一通好!(好會樂觀解釋的一個人!噗)
 
 
最後還想多講一句(反正都碎念這麼多了XDD),如果每一個人在發言前都有想過己所不欲勿施予人、想得到什麼就得先付出什麼這很簡單的道理,明天應該會更美好!
 
以上
 
好雜唸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