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寫完到這篇隔超久沒寫是因為每天都在暈車+宿醉感...(連Look of the day都荒廢,就知道我有多狼狽...)

直到上禮拜出國前的回診看到了有手有腳但不到3cm的小U!

 

哇嗚!哈哈好可愛唷~

才邊稍微安了點心的邊繼續暈車宿醉感....噗!(高齡產婦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尤其是上禮拜出國坐飛機的時候plus真的暈機、坐遊覽車的時候plus真的暈車....尬的...有點辛苦!)

 

然後昨天去看了醫生,好快唷!竟然咻一下已經11W多了!!

885598_863193027083509_323875079353088749_o  

好驚訝唷~小U已經可以看得出側臉了耶!!!明明也才不到5cm~哈!(花生米形狀左邊的就是他的臉)

 

醫生說有做過PGS晶片的胚胎的染色體應該99%沒問題,血栓也有降下來,我漸漸也覺得沒有宿醉感、只有微暈車感+比較容易累,跟醫生再度確認、這樣應該就算進入穩定期了.....

歐耶歐耶!!!!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可以腫著一張臉跟大家說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鼓勵我的大家,謝謝好多溫馨的格友從不同管道送我的好孕棉,謝謝在我身邊照顧我的親朋好友喜舖人,謝謝Wii這兩個多月來超Man的一肩扛起早起陪虎虎玩的重任,謝謝大家,虎虎終於當哥哥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