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週回診產檢的日子,安排了20週左右可以做的層次超音波

IMG_7657

 

護理師一邊逐一檢查每個部位完不完整、器官O不OK、一邊看到小U胯下的時候順口說:你們知道性別是女生了嗎?

我:什麼?!!!!

護理師:沒人跟你們說嗎?

我:呃...沒有啊!因為這胎是試管,確定著床後的各種機率都傾向是男的(心已碎),然後剛好之前每次產檢也沒看到、也沒特別想看(因為心已碎)、所以也都沒再多問...

護理師:是歐!看你們這麼驚訝我也有點不確定了...那不然等醫生來看看確定再說!

 

然後我們就又驚又喜的超想大叫但又不確定有點緊張....

醫生來了!

 

我:醫生那請問可以幫我們確定一下性別嗎?

醫生:可以啊!女生啊!

IMG_7664

 

我:尬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醫生確定嗎?

醫生:確定啊!百分之百肯定啊!我放大給你們看!男生的話兩腿中間會有一坨和一根凸凸的,女生是三條白線,不信我跟你賭!

噗!Wii轉頭看我:醫生是要用執照跟我們對賭嗎?!哈哈哈哈

IMG_7667

 

尬的!!!!尬的尬的!!!

竟然在五個月又一週的的今天翻盤了!!!!!!

是女兒是女兒是女兒!!!是我朝思暮想的女兒!!!!歐耶耶耶耶耶我有女兒了!!!!!!!(灑花+旋轉100圈)

 

之前以為是男生的時候,講到又來一男覺得小遺憾還都不敢用講的怕他聽到會傷心,結果沒想到人家根本是女兒,小U大概翹著腳在說:傻咧~啊我就是阿!!!

哇哈哈哈哈哈總之當下真的超開心但不能跳起來只好躺在產檢床上超嗨歡呼~哈!!!

 

來幾張小U的近照~

照這張的時候還不確定是否翻盤,想說阿咧鼻子這麼大像Wii,阿算了沒差~反正是男的...結果現在...噗

IMG_7663

 

尖臉!(似乎還是像Wii,因為我是肉餅臉嬰兒...)

IMG_7665

 

這張好像比較可愛~(有嗎?)(只有媽媽個人愛女成痴)

IMG_7666

 

希望小U像虎虎,複製人兄妹倆想到就覺得超可愛!(哈!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