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才聽說這家是日本老闆開的菜豚屋韓式烤肉好吃,晚上就趁週四加班日之後來吃晚晚餐!為了吃好有行動力喔!哈

IMG_9268

名片好可愛(雖然我根本看不懂上面是在寫什麼...噗)

IMG_9274

餐盤也好可愛,還有規定盤子上方的三小格裡的要加什麼醬料....

IMG_9276

有非常多種口味和部位的豬肉,極度適合不吃牛的同學一起來吃!

IMG_9277

還有可以無限續吃的有機蔬菜!牆上的介紹有寫他們家的蔬菜是來自契作小農,特色是每一片都是跟女生的手掌大小差不多,很方便入口!

IMG_9280

涼拌青蔥白蔥也很適合包進菜捲裡一起配肉吃

IMG_9282

也可以搭配蒜蓉醬和超好吃蒜片!

IMG_9284 2

單點的起士除了原味也有好幾種不一樣口味,我們點的是原味和明太子,可以用來夾薄餅,也可以配肉(啊就這裡吃烤肉的什麼都可以配肉啊~哈哈哈)

IMG_9283

起士年糕不錯,豆乳湯也好喝(忘了拍)

IMG_9286

這是他們經典的三層肉和里肌,好好吃,肉質好嫩,包菜或是直接沾醬吃都好吃,雖然吃完這兩種的時候覺得里肌好像稍微勝出....

IMG_9285

但繼續吃到秘製醬三層肉和帶骨肋排的時候更是覺得尬的!也太好吃了吧!!老闆再來十份!!!

IMG_9291

個人最愛秘製醬三層肉,覺得他肥而不膩、入口即化,包菜配蔥實在很極品!

IMG_9294

飯後甜點雪綿冰也好好吃!(一樣忘了拍)(而且這位太太除了好吃是沒有其他形容詞了嗎?噗)

雖然店裡烤肉的油煙有點大,但吃得好開心,忙了一整天又加班之後來一頓好吃的晚晚餐兼夜宵真的好解壓喔~(飽嗝)

IMG_9292  

 

 

菜豚屋: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02 2778 805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EGETEJIYA

官網:http://vege-tej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