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參展認識了Radio Flyer的代理商祖大哥和Apple姐,這次他們一發現(?)我生完新小孩就馬上約我去他們家的超大門市逛逛~

IMG_9777

超大店面在三重,下高架橋沒多久就到,然後一進去就驚呼個沒完,什麼都有欸~好好逛喔!

IMG_9779

IMG_9778

不用擔心媽媽會逛翻(因為一定會)這裡有準備爸爸可以坐著休息的椅子XDDDD

IMG_9775

這裡有超齊全、來自英國的mamas& papas全系列商品,從出生就可以用的紗布巾、包屁衣到可愛小童衣,還有推車、傢俱、家飾、餐椅和玩具,品項超多通通都有!

基本款的包屁衣很齊全,背心、短袖、長袖,有包腳的沒包腳的,重點是他質料都很好,然後價錢跟在英國當地買根本差不多的有夠划算,我買一包五鍵入的白色超舒服純棉包屁衣好像一千快左右,CP值很高!

IMG_9741 

首先,小洋裝們超~~~~~可愛!(好險我已經有女兒不用再乾羨慕別人了!XDDDD)每一件都好容易拿了就放不回去!

像這個小花系列是mamas& papas跟英國知名的百貨公司Liberty限定合作的設計系列,特色就是他的小碎花圖騰(可愛到炸!)

IMG_9740 

還有一系列叫給新生寶寶的祝福,都是超美可以穿出去當戰袍的小禮服....

IMG_9739 

這件草莓抹茶也好可愛~(就算小U白雲臉穿應該也可愛吧)

IMG_9734  

牛仔這兩件根本有寫我的名字啊!!!(寫我名字幹嘛?是我能穿嗎?噗XDDD)

IMG_9730  

他們家飾系列的這個尿布軟墊很方便,放在尿布檯上尺寸剛好大小適中、也可以隨意拿到客廳使用,上面有一層可以拆下來洗的防水毛巾布搭配可愛小枕頭,還有不同主題的顏色可以選。

IMG_9743 

訓練寶寶趴著玩的遊戲墊感覺很不賴,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玩法,有寶寶最愛的鏡子、有不同觸感的布面和固齒器。

IMG_9745

這兩款育成椅和都可椅據說都很暢銷,除了可以訓練寶寶好好坐著、好好吃的習慣之外,也有玩具可以結合在餐盤上讓寶寶打發時間(到底有多怕寶寶無聊XDD)

IMG_9746 

他們家這款超穩的玫瑰金推車除了氣勢很驚人之外,還有一個超貼心設計!
IMG_9753

就是他的蚊帳就藏在椅墊下,不用怕沒帶或搞丟...

IMG_9752

拉出來就可以包上去,用完又直接收回口袋裡,真聰明!!!

IMG_9747

來自義大利的經典品牌、虎虎的愛車 RadioFlyer全系列~

IMG_9759

虎之前那台滑板車就是他們家的,但最近發現他走路比滑板車快XDDD,問了滑板車達人Lisa才知道原來是他那台是給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基於安全考量所以滑不快,剛好逛到就幫他換了一台給五歲以上小朋友的進階版,有三段式高度可以調整,真的蠻好滑,連我都可以!哈

IMG_9755

Apple姐說Radio Flyer他們家雖然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車子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但其實一點點不一樣就可以訓練到不同部位的肌肉,就可以針對不同時期的需求去選擇最適合的!

好好玩的B.Toys感統玩具~

IMG_9729

有超級多種適合不同階段的小朋友,像左邊這個就是結合不同觸感的大球加小球,有硬有軟、有滑有刺,小球可以塞進大球的洞,訓練北鼻的手眼協調和末梢神經的發展,右邊的套圈圈除了可以分辨大小之外,每一圈的形狀和觸感也都不一樣,可抓握可啃咬,一種玩具多種功能!

IMG_9792

這兩箱經典款總匯送禮自用兩相宜,藍色的是洗澡系列,橘色的是啃咬系列!(自己亂取XDD)

IMG_9781IMG_9780

這台讓小男生練習控制方向的玩具方向盤蠻好玩(我真應該早點幫虎買這個,這樣他坐車就不會一直說好無聊了!哈)

IMG_9786

這台可以打擊樂敲敲樂之外,還可以用像打地鼠那種玩法,看到像蒼蠅一樣的亮點就要打,然後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我也覺得有點難!哈)

IMG_9785

這台好神奇,放哪一種樂器就會發出那個樂器的聲音,可以認識樂器的聲音,也可以像指揮家一樣自己選擇要加入哪一種樂器一起合奏~

IMG_9783

很能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的鬃毛積木,還有自己專屬的積木台搭配兩側收納空間,好實用!

IMG_9784

接下來是Made in USA 的Green toy,他是用回收鮮奶瓶製造的,不含三聚氫胺、塑化劑、雙酚A、PVC,是環保無毒的安全餐玩具!

IMG_9793

種類好多,最喜歡他的洗澡系列~

IMG_9773

披薩屋也蠻可愛~

IMG_9794

最後是來自美國的4moms全系列!

4moms走一個智慧型家電的風格,可以電動收折的嬰兒車就是他們家的,前兩年看到的時候Wii超想買,覺得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自動收好、自動打開真是帥得不得了~哈!

這台媽媽抱電動搖椅很強大,可以連接手機遠端操控,無段式的傾斜角度,還有五種搖擺模式(都這麼多種了,嬰兒總是會中一種吧!哈)

IMG_9771

這台微風摺疊遊戲床真不是蓋的,可以輕輕鬆鬆單手三秒就打開、三秒就收折,

中間往下壓~

IMG_9766

往下壓

IMG_9767

好了!哈

IMG_9769

然後就可以把遊戲墊擺上,還不會站的北鼻可以先裝上面那層可移除式的育兒籃~

IMG_9763 

然後要拆掉也很方便,輕輕往上一拉...三秒內就搞定!而且還有附輪子,只需要優雅的輕鬆地划動,超方便!馬上訂購一組要來放在大喜舖等小U來躺!哈

IMG_9770

還有這台很威的三合一魔力磁高腳椅~

IMG_9760

他的桌面有磁性,所以用他附的餐具餐盤就可以牢牢的吸在桌上,不用擔心北鼻學吃飯會把碗打翻,也不用擔心超愛丟碗的那個時期了歐耶~(媽媽的小確幸!哈)

IMG_9761 

就醬阿~

短短兩小時逛不完的收穫~噗!

IMG_9789

 

下次還要再去逛!!!

 

光復直營店資訊如下:

地址:新北市三重路光復路一段61號28-1號1樓

電話:02-85110201

粉絲頁:www.facebook.com/mamasandpapastw

 

 

逛不完只好回來繼續逛網站了XDDD

品牌官網:www.mamasandpapa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