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來幫我們家的克立淨寫一篇!(每次跟朋友推薦的時候都要重講一遍,寫完以後就可以直接貼連結看XDDD)

首先關於空氣這件事,很早以前Jane跟我說因為現在外面空氣的越來越不好,所以家裡的空氣一定要好,至少每天在家的時間讓肺呼吸到的是乾淨的空氣,一天裡能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呼吸到好空氣,才能讓肺適時的休息和修復,不然白天在外面肺是身體的空氣淨化機,累了一天回到家,肺還要繼續過濾灰塵、棉絮、塵蟎、油煙、甲醛之類的髒空氣,沒辦法休息的肺、久了可能就會出問題。

覺得很有道理!畢竟小時候外面的空氣沒有那麼糟,過敏頂多是因為家裡的灰塵棉絮或塵蟎,去到外面空氣清新就會自然痊癒,但現在反而是去到戶外的時候會過敏(搖頭),自己的肺只能自己顧。

開始用克立淨電漿空氣清淨機是在去年初,虎久咳不癒發現其實是過敏的那次,我去新光三越搬了一台P31!

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問了很多朋友(包括去法蝶闆娘Becky家發現她放超多台也說好用),想說家裡已經有好幾款不同功能的空氣清淨機,就只差沒電漿的清淨機,電漿不只可以過濾到pm2.5,還可以殺菌,家裡有常常在學校被交叉感染的小朋友真的很需要~

是說有用真的有差,以前拖拖拉拉每次一感冒就拖一禮拜、還會大人小孩互相傳染,現在遇到小感冒大概只會個三五天,搭配口罩和勤洗手,也不一定會交叉傳染,家裡週末常有大朋友小朋友來玩,電漿空氣清淨機always開著,清場的時候特別開到最大加強個15分鐘,感覺又是個乾淨溜溜~

尤其是之前我孕期大過敏的時候,把小台的搬到我房間,有開有保庇,我在我房間還真的沒過敏過!

神奇成這樣,所以生完我就打算把小台的搬去虎房間,再加買一台大台的放客廳,剛好他們新推出功能更進化更強大的A系列,就選了適合放客廳、比較大坪數的A71,重點是它長得蠻可愛,圓弧流線型而且是白色的!!(前一代N系列就因為只有黑色的所以遲遲買不下手XDD)  

買的時候就有聽櫃上的服務人員說他們有到府除塵蟎的服務,但找不到時間約,一直到我做完月子回家,直接約送貨當天順便除塵蟎!

IMG_1790 

師傅準備的道具超齊全,有測懸浮微粒的、有測電磁波的、有測甲醛的....

IMG_1791  

首先把HEPA濾網裝上...

IMG_1798 

 這張是正在跟師傅學拆裝面板,師傅說簡單到閉眼睛也能拆,還真的咧!哈

IMG_1801  

面板上的選項也非常簡單,設計了最貼近使用者需求的三種模式:返家、除臭、睡眠和風量大中小Turbo,可以選擇開關電漿和通知要換濾網的警示燈也很貼心。

IMG_1808

(我真的好專心在聽師傅介紹)

IMG_3675.JPG

師傅建議可以用返家的模式,會在剛開始的時候先用大風量30分鐘迅速清淨空氣,然後再降下來中風量30分鐘、小風量30分鐘,持續自動切換循環,維持室內空氣清新,當然也可以直接按風量去設定。

IMG_3674.JPG 

師傅說我們家空氣算乾淨,可能是因為之前就有一直開著P31的電漿空氣清淨機(因為坪效不夠)搭配另一台夏普的空氣清淨機在客廳沒停過吧~

IMG_1814 

師傅有提醒家裡的甲醛其實會一直在產生(就連煮菜也會),所以每天都還是一定要開個窗透透氣,透過對流稀釋甲醛濃度,不過現在的空氣不像以前(以前是室內空氣比較不好,現在是外面的空氣可能比家裡還混濁,還時不時會紫爆)比較安全的做法是每天早晚都開個窗(這時不需要開空氣清淨機)讓空氣流通個十幾二十分鐘後關起來,先開強風量的空氣清淨機讓室內空間能迅速淨化,然後再轉成小風量模式繼續維持。

然後關於網路上有人質疑電漿空氣清淨機的電磁波很強,但實際實測後發現也只有在正面貼近機器的時候才會有...

IMG_3677.JPG

然後稍微離開一點就又變成0....

IMG_3678.JPG

出風口也是0!

IMG_1823

測吹風機的電磁波還比較高....

IMG_3679.JPG     

紫外線消毒機更是破表!(好可怕~)

IMG_1830   

比起來電漿清淨機的電磁波真的還好而已阿XDDDD

 

預約的除塵蟎服務也很專業~ 

IMG_3680.JPG

師傅帶一台很厲害的吸塵器,用拍打原理把塵蟎拍打出來再強力吸掉~

IMG_3681.JPG

用一張黑布墊著實驗看看...

IMG_3682.JPG  

吸床墊

IMG_1845

(嚇!)也太塵蟎了吧!!!!

IMG_1852 

再吸一次~

IMG_1841

呼~乾淨多了!

IMG_1860 

 

是說我當初就只是想再多買一台大坪數的(白色的XDD),直到寫這篇的時候上克立淨的官網看了才知道,這台全新開發、有專利的A71功能真的很強大,除了配備比之前更優化的EDF電漿技術,還有新增的獨家八道濾網的防護(專利2-in-1前置濾網、專利ECF複合式強效濾網、HEPA濾網),跟其他同等級大坪數的電漿空氣清淨機比起來的CP值高很多,真的可以趁週年慶或現在母親節檔期去百貨櫃上參考看看~

畢竟這一年來我都只跟朋友推薦克立淨了(噗!)非常建議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投資一台電漿空氣清淨機,換來很乾淨的空氣、不容易過敏生病的環境,值得阿!!! 

歡迎小U和A71同梯加入我們家!哈!

IMG_1881

 

 

附上克立淨官網:www.cleanstat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