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親愛的U今天滿四個月了!

IMG_1794

要兩個同時一起看鏡頭實在是一個很艱鉅的任務!

不是哥有看但妹看遠方...

IMG_1795 2

就是妹有看但哥放空(而且哥你嘴巴裡有蛋欸噗)

IMG_1796 2

只好分開照了!!!(反正照個一百張至少也會有一張是好的!哈)

IMG_1805 2

哎喔這個大腿!嘖嘖嘖...看來U跟虎一樣遺傳了Wii的小頭大身體....

IMG_1801 2

哎喔這個毛茸茸的頭!嘖嘖嘖...一個女孩兒卻遺傳了Wii的自然捲...(沒關係!不怕!媽帶你去高雄找Kime阿姨離子燙XDDD)

IMG_1803

 

阿4個月的U好可愛喔~

連哭哭撒嬌討抱的時候也覺得可愛(笑),畢竟經過男孩特訓後覺得小女嬰好秀氣連哭都很客氣XDD,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淡定,除了肚子餓或想睡覺或脹氣不舒服之外不太愛哭(跟媽不像)(據說我小時候超愛哭)

然後最近開始比較會互動了(噢~超可愛)(哈哈哈這媽到底要講幾次),心情好的時候很能聊,很愛吃自己的拳頭(尤其是左手),會吃玩具、吃毛巾、吃隨手拿到的任何東西.....阿好快喔!感覺好像再沒多久就要進入副食品期了(遠目) 

記得以前虎虎自己帶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好慢,怎麼這麼久才四個月(剛回家的前兩個月每天都只是在想著要怎麼活下去XDDD),這次小U因為有請保姆,總覺得時間過好快,每天忙呼呼咻咻咻的怎麼一下就4個月了,時間你可不可以不要走的這麼快,我還想要多享受現在不會亂跑亂跳不用教規矩講道理的可愛小嬰兒時期啊啊啊~~~

 

U:欸哥你怎麼這麼黑?!

IMG_1807  

U:欸不是我才是4個月好嗎?!(顯示為很實事求是很嚴謹XDDDD)

IMG_1815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