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jo家和amy家約我們一起去台東放空

IMG_2320

很久沒回台東有點想念(Wii超想念),這次也特別約了Wii爸媽從台東市來池上跟我們會合,看慣這樣大山大水好風景的Wii爸媽對於我們邊騎電動車邊時不時地驚呼覺得很好笑~ 

IMG_2510

阿就真的很美啊~~~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真的好解壓喔!!

IMG_2511  

我們一家三口一台車

IMG_2516

因為虎要坐他朋友(文森叔AMY姨XDD)的車!哈

 

IMG_2330

這次出遊覺得小童真的長大了~記得上次三個小童一起去墾丁的時候還有一點北鼻臉...

1369669804-16701345651369669822-15936552461369797854-2136223521  

現在儼然都真的是小男生了!!!(感覺再沒多久就要進入青春期變成臭男生了....尬的!)

S__11247625S__11247626  

而且以前還會可以哄他們一起穿衣服拍照,現在開口閉口不是打球...

128269

就是游泳,從早游到晚,游到天黑還是要游....

IMG_2335IMG_2332

或穿插各種運動non-stop都不會累都不會累....(爸媽已癱)

IMG_2325

還好還有新來的軟綿綿香北鼻可以抱~哈(噓~不要被哥哥們聽到XDDD)

IMG_2323  IMG_2337 

是說以前來的時候也還沒有金城武樹,這次不管從什麼方向都會有指標指向伯朗大道、金城武樹也很妙~

IMG_2343   

就是這啊~金城武樹的I see you~奉茶鐵桶變成雕像了!哈

IMG_2331

然後我們拍來拍去,回家看了相機才發現...

IMG_2334    

阿我根本沒有拍到金城武樹啊結果!噗

IMG_2329   

就光跟這奉茶的石像玩欸哈!(放以下這兩張是因為一張難得我兒燦笑、一張是爺爺搞笑好浮誇!哈哈哈哈)

IMG_2346IMG_2310

後來就繼續騎到伯朗大道的盡頭又下來跟這相框拍照,哎喔~嘖嘖~終於我也走到兒子拍照愛耍酷時期了!

 IMG_2307  

小一歲的乾仔還會燦笑,五歲半的虎跟媽照相就算想笑也要憋笑耍酷惹(遠目)

IMG_2352

 

 

未完待續....

 

後記:晚餐小JO訂了烤肉來飯店,哇塞~這家宅配的配備好齊全,除了一般基本的之外還有泡菜烤肉醬、竟然還有附手套打火機和剪刀!

IMG_2319

好澎湃的一桌~~~~

IMG_2322

阿對!

Wii說他是當年他們那屆全國大露營的生火第一名!噗哈哈哈哈哈我超驚訝不停問:真的假的真的假的?!那你之前怎麼不說?!那你去生火看看啊!

Wii說:我就知道一說就會被派去當生火的好人!

哈哈哈阿不然咧!

IMG_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