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應該要來記錄一下打預防針的U!(哈哈哈嬰兒戴頭套真的好可愛)

IMG_3203

畢竟小U比較少在出門,所以每一次出門都要有一點造型,連打預防針也要有醫院look就對!噗(因為U給保姆帶所以假日才會跟我們出門,不像之前的虎虎是我自己帶、幾乎每天都跟我在出門XDDD)

但進去給醫生看的時候不好意思那麼虛華,很樸素的讓醫生檢查四個多月的U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

IMG_3204

 

一切都還好,只除了生長曲線有一點偏低但也還算OK之外,就是U的皮膚從新生兒脂漏性皮膚炎變成有一點異位性皮膚炎了(哭)

 IMG_3211 

滿四個月要打兩針一個口服,一開始都還很淡定....

IMG_4208  

一戳下去的瞬間....

 

IMG_3210 

哎喔~好可憐喔~

IMG_3209

 

 

謝謝禾馨,每次打針都會幫嬰兒拍照影音檔紀錄超貼心!

 

打完右腳好可憐的還要再打左腳,剛打右腳的一開始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打下去才哭,這次護士小姐才一靠近,他就皺巴巴臉的哭了起來...

 

IMG_4207

 

哎唷喂呀~也有影音檔!噗

 

有夠可憐好心疼喔~~~(Z編表示:是沒當過媽嗎?!打預防針這種小case拜託!噗)

IMG_3208  

阿就不一樣啊~女兒嘛~(抱緊處理XDDDD)  

IMG_3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