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員工日看的電影是『夢想越野隊』(McFarland, USA)

1458328925-750280690_n  

這部片是我某次無意間轉到,超感動也超激動的一鼓作氣地看完之後,就很想跟大家分享、很推薦大家去看,剛好趁這次約大家一起看!

阿說也奇怪,我明明已經看過也已經知道劇情卻還是跟沒看過一樣的跟著情節起伏又哭又笑的感動(這時就覺得記性不好也算是個優點!噗)覺得教練很酷,就算平常都只會平鋪直述的鼓勵、完全沒有慷慨激昂的激勵言語(哈哈這部分有鼓舞到口拙的我XDD),就算贏了的當下也是很冷靜的說:『就像我之前說的,他們是個很優秀的隊伍,但你們比他們更優秀』(哈哈哈哈超含蓄的勝利),還是很能帶人帶心的在最後關頭說出最最動人的話!

真的很好看!

只要願意去付出、去對人好,就算你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影響,但默默的也許就種下了一顆善的種子,善的種子會發芽會長大,就能再付出更多、影響更多人。

不管別人怎麼樣覺得你是loser,就算環境再怎麼困難、再怎麼辛苦,只要願意去嘗試,努力堅持,最後最後全世界都會站在你身邊支持你!

所謂的團隊就是要互相支援,目標一致的努力去達成,看到隊友有困難甚至是失敗的瞬間,想的不是他為什麼會這樣、這種事怎麼會發生的埋怨或責怪?而是就拼了命的用盡全力去補上那個位置,挺身代替你的隊友把該達到的目標達到,在最後關頭不只是成就團隊、其實也是成就自己。

就像McFarland裡的他們,向前跑的人生才有機會不一樣,很多事,做了就會不一樣,做了才有機會,做就對了!

真的很好看!(到底要講幾次?!噗)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