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一下子就從還只會趴著或是躺著還不會翻身的2D嬰兒,趴著趴著....

IMG_5547

沒事壓壓車...

IMG_5545

趴著趴著....

IMG_6004

會翻身了!!!哈

IMG_5659

本來還只會在自己的小床上翻成正面、翻不回趴著,在大床或遊戲墊上還只會趴著翻不回正面,默默的就醬進化成一個翻趴自如的4D的嬰兒了....

 

 

時光啊~

其實就算被再怎麼被嬰兒翻身卡關也是會過去的(黑眼圈)(拍拍)!

記得當初虎被翻身卡關的那兩三個禮拜我簡直快瘋了,還斗膽寫信給「喂?請問百歲醫師在家嗎?」的作者問他怎麼辦(當時真的累到不知道怎麼辦),但問來問去想了試了各種方法也還是沒用,也只能每天白天讓他練習翻身,時間到了、他準備好了,自然就翻過去了~(或把監聽器關掉可能也行XDDDD)

現在看著這兩隻根本沒什麼互動的互動覺得好可愛~生女兒真的好值得!(勸生無誤!噗)

虎:嗨咿~小U!!!

IMG_5626 

虎:消U你在幹嘛呀?

IMG_5628

虎:消U消U消U~~~

IMG_5625 

U:哥~噓!

IMG_56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女兒真的好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