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婆媽比表演者本人緊張的第一次上台演奏會順利結束了!

很迷你的鋼琴發表會,有點像是老師的大小學生們一起期末考驗收發表這樣,虎虎不是最小的,不過琴齡只有三個月(我當天才知道,我還以為他學半年了!噗),發表會分上下半場,每個小朋友都有兩次上台的機會~

IMG_7132

輪到虎的時候他好像不太緊張的樣子....

IMG_7134 

還可以很開心的在主持人老師講話的時候跟台下的親友團打招呼XDDDDD

IMG_7219IMG_7224

(主持人老師連忙一把抓住!噗)

IMG_7135

呼!開始了開始了~

IMG_7227 

  

哈哈哈竟然竟然還能邊彈邊回頭!是有想抽查什麼嗎?噗

IMG_7223

順利彈完,下台先有先去舞台中間鞠個躬,然後就開心跑下台!

這個笑~無價!

IMG_7242

看著虎他一個人勇敢的上台表演心裡默默的很感動,覺得好神奇,一個小孩就這樣從北鼻拉拔到現在已經會上台表演鋼琴!再沒多久就要上小學、然後就畢業典禮、然後畢業旅行....尬的!我們當父母的保存期限好像就快要到期了,要珍惜啊~珍惜!

IMG_7246

 

阿也要謝謝特別來幫虎虎加油打氣、愛虎虎的親朋好友們呀!

謝謝陳老師還特別帶小AJ一起來!(老師人真的好好,可能因為虎拿了九張邀請卡去學校發XDD)

IMG_7231

謝謝虎心愛的外婆賈女士、虎的舅公和小姨婆,說沒事來聽音樂(笑)

IMG_7234  

謝謝虎的好朋友巧姨!

IMG_7236

謝謝好朋友PJ家和AV家(竟然沒照到相),每次一起玩小孩的活動都不缺席!感謝感謝

IMG_7240  

更要特別感謝Lisa和Cooper一家!(也竟然沒一起合照到底是在忙什麼?!噗)謝謝你們介紹鋼琴老師,也謝謝Cooper一家超熱情的在虎彈完的時候,跟我們一起喊「張瑋麟!虎虎哈he!耶~~~」的超浮誇歡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