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快!嬰兒六個月了!!!

FullSizeRender 17

大部分的時候還是蠻嚴肅...

IMG_7282

仰躺著的時候除了抓腳就是雙手握拳向上,或是呈現一個投降的狀態...噗

FullSizeRender 16

U:啊我就嬰兒啊!不然你要你我怎樣(攤手)

IMG_7285  

很愛翻身做伏地挺身(嬰兒眼鏡蛇式)

IMG_7294       

腳很有力,抱著的時候也很愛站直直,一不小心就站起來了Oops!(有趕快抱起來、只有站兩秒鐘而已XDDD)

IMG_7182  

開始吃副食品~

13626542_1105948136119999_8037945577432893824_n

胡蘿蔔糙米泥~

13620889_1105948469453299_7957199495249050758_n   

高麗菜泥~

IMG_7346

也開始嚐試用水杯喝水

IMG_7348

不過目前還只進行到咬吸管和啃杯緣而已!哈

IMG_7344IMG_7343

 

每天忙忙忙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也當了六個月的乳人~

小U咻一下子就半歲,從2D嬰兒正式進化成時不時會呀呀叫的4D嬰兒了!

IMG_7353

 

覺得男嬰女嬰真的好不一樣~

雖然U還算穩定,跟虎一樣也是個淡定掛,但最近很愛尖叫,記得以前虎好像不太愛尖叫呀~(難道因為是女嬰的關係所以比較愛拔高音?)

然後以前的虎是不能餓到,餓到的大哭會超淒厲,但現在的U是不能不給她睡覺,時間到沒吃飯不會怎樣,抱抱哄哄或是乾脆哄睡也可以,但要是沒有好好睡飽,或是在外面該睡沒睡,會整個躁動不爽、哭鬧抗議拔高音!(對!大部分尖叫的時候都是鬧睡覺的時候!哈)  

而且她好像有點認床有點宅,有時候在外面沒睡好,她超累哭哭鬧,一回到家,她會先發出好可愛的小嘆息聲,感覺是在說「呼!終於到家了」,然後放她回小床會開心到手舞足蹈的踢腳,五分鐘前在外面還在不爽,五分鐘後只因為到家了就可以被開心逗笑!超誇張!哈(顯示為好宅的魔羯女XDD)

 

以上,

就用好宅魔羯女和她這兩週最愛的小紅外星人(人家明明叫OOGI麻吉人之啃啃四連拍草率結尾吧!噗

IMG_7338IMG_7339IMG_7349IMG_7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