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結束五天四夜的四人首爾小旅行的我們回來了!!!

S__20299778

覺得幸福!

很慶幸自己有好姐妹、有好伴侶、有好的身體可以出遊,有親愛家人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有認真夥伴在顧家讓我能出門充電,很珍惜,很知足,很惜福! 

是說其實出國不難,但能跟好姐妹一起出國很難,畢竟大家現在都有各自的家庭,不只要顧小孩、還得要顧伴侶的時間超級難橋,偶爾偽單身或許還可能因為老公貼心讓老婆放假有機會,像這種把孩子喬開跟姐妹一起的帶老公出門的真的超難啊!!!

而且老公們平常都那麼忙、壓力那麼大了,難得放假還願意配合老婆、陪老婆和姐妹一起出國真的很不容易,謝謝兩位好老公,謝謝你們的成全陪伴和照顧!!

IMG_8379

認識這麼多年終於有機會一起出國(而且還是沒小孩的自由行)真的好開心!!!(旋轉灑花100遍)

Btw, 四個人一起出遊很方便喔~

吃東西方便、行動方便、還可以機動變換隊形,想逛街的逛街、想回飯店游泳的游泳,而且之前兩個人出門,只能自己拿相機自拍、或像這樣順便入鏡...

IMG_7903  

這次認真的攝影師Wii整趟也都有攝影師巴在旁邊幫他全記錄了....

IMG_8381

IMG_7890

IMG_8287

IMG_8286

IMG_8285

IMG_8244

IMG_8190

IMG_8189

IMG_8004

IMG_7995

S__20144132

S__20144130

S__20144131  

噗哈哈哈哈哈也太會蹲XDDDD

IMG_7996

IMG_8191

IMG_8288

 

只能說,有攝影師隨行的我們好幸福,有各式各樣蹲馬步法的Wii也好幸福喔!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