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男孩的假日行程,除了放電還是只有放電!(爸媽累倒) 

一早睡醒虎就說要打羽球(因為看完奧運愛上羽球XDD),下車先擦防曬(是說都已經要開打了才擦是有用嗎?哈)

IMG_0559 2 

父子兩人很有默契的一個擠乳液一個臉抬高....

IMG_0560 2

噗!醬合理嗎爸爸?!

IMG_0563 2

羽球特訓三連拍之認真開球打球殺球的兒子 VS. 穿夾腳拖完全沒動的阿爸!

IMG_0582 2IMG_0572IMG_0575

打完羽球吃完早餐回家,下午繼續體育課,這天是跟Bon一起上直排輪~

IMG_0661 2

帥!!

IMG_0668

第二次上課好像已經有進步不少~ 

IMG_0667

尤其是突然發現他那雙自己選的帥氣溜冰鞋有點太大,換成教練借他尺寸比較剛好的之後簡直健步如飛....噗!(看來只好賣掉或是展開到最大給媽媽穿了XDDD)

IMG_0663

然後最誇張的是下課後回家還跟李小妹去游泳池玩了一個多小時!!  

IMG_0665    

不思議阿不思議~男孩的體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話說回來突然想到,之前有陣子我們想說可能是因為虎白天玩的不夠累,所以晚上八點睡不下去,早上又太早起來,於是就跟Wii商量,就在晚上虎下課後帶他去游泳特訓,第一天晚上游完,隔天早上睡到快八點我們想說歐耶!這招有效,第二天繼續進行,但隔天早上七點半就醒來,第三天繼續,隔天七點就醒,第四天還加強,隔天不到七點就起床.....

計畫宣告失敗!

因為我們發現醬根本不是在幫他放電、是在幫他練體力,體力越練越好到底是想為難誰啦?!(爸媽再度昏倒)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