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看書,來分享一下八月到這週的書單!

好朋友凱莉哥自畫自寫好厲害的全圖文創作集『小女兒』,好佩服她又會寫又會畫,而且重點是整本的小梨(和她)都超好笑,超紓壓!

IMG_1377

(打開有驚喜,看到最後又再驚喜了一下XDDDD)

IMG_1376IMG_1382

這本『睡得好的寶寶最優秀』我從虎虎時期就覺得很受用,推薦給超多朋友,現在輪到小U一樣覺得很受用,書裡不只是有很多觀念很中肯之外,還針對每個不同時期的北鼻需要的睡眠長度有很詳細的說明,推薦給也為孩子睡眠問題苦惱的媽媽們。

FullSizeRender 24

當媽媽之後真的除了關注小孩的問題,其實也有超多關於自己的問題,但又沒時間去看醫生也不知道要找誰問,這本最近收到的書還不錯,遇到問題直接翻目錄看答案,方便有效率!哈

IMG_1378

這本是John哥介紹我的『阿德勒心理學講義』,之前有看過阿德勒心理學的『被討厭的勇氣』感受很深、受益良多,這本目前看了一半還沒看完就也有很多省思,有機會再來分享。

IMG_1379

這本『異數』也是John哥推薦的,也才看到一半(哈哈因為一本放床頭、一本隨身帶),但就已經急著跟喜舖人分享了的超好看,完全是符合了陳煥庭老師說的「練習的次數決定了你熟練的程度」,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只有不斷的練習不斷的練習,成功需要至少一萬次的練習!

FullSizeRender 25

最後是這本『我的船上沒有手下,只有夥伴!』

IMG_1440 2

也放在我的床頭(床頭書好多XDDD),每天睡前(或之前擠奶)想到就翻一翻,隨便翻頁看到的都是Sign!

「個人的夢想氣度,決定個人的成就高度」

「是否相信夢想、堅持夢想,不是複雜的心理問題,而是單純的選擇問題,這種夢想選擇,越是單純、越有力量」

「相信你的直覺,從直覺而來的願景,可以讓我們專注地朝夢想前進」

「領導者必須堅持對『不確定未來』的憧憬」

「團隊領導人擁有的決策權力,來自於其背負的責任」

「只有不怕從高處跌下的人,才能做出梯子向高處前進」

「要造什麼船不重要,但是要對自己造的船充滿信心」

「學習月亮的自信力。月亮永遠是以光明的那一面來與太陽競爭,來面對世界」

 

哈哈怎麼越寫越長....

以上!

報告完畢,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當讀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