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倫敦總共四天,不過其中一天的往返慕尼黑、最後一天中午的飛機,所以在倫敦市區閒晃其實只有兩天,然後我們又都在飯店跟台灣連線,出門都已經下午,根本沒有兩個整天嘛!(哭)

阿雖然時間如此寶貴,但最後這天我們依然中午接近一點出門(XDDD),很從善如流聽我臉友話的(最好是啦XDDDD)走路到我們旁邊的Burberry進去好好的朝聖了一下,出來兩個人都多了條新圍巾哇哈哈哈哈我真受教(誤)

IMG_3191

由於時間實在太少,根本沒什麼景點可以選,於是就去了據說去倫敦一定要去的大英博物館!

IMG_3669

很Lucky的天氣很好,戶外咖啡座也好舒服的樣子~

IMG_3670 2  

而且還在門口遇到愛麗絲紅(超開心!!)

IMG_3668

總共有三層樓,不過我們時間有限想看的又剛好都在一樓,就直接右轉進入開始逛

IMG_3665

進入前的地板上有句很美的詩:And let thy feet millennium hence be set in midst of knowledge 讓你徜徉於浩瀚的知識海洋中-Tennyson 英國桂冠詩人

IMG_3666 2  

超美!!!天花板好美、大廳的圓廊也好美,在這裡拍照不只覺得包包美、而且連氣質也都好了起來!(噗哈哈自己說)

IMG_3205 

隨便哪一面牆都好美(穿搭文後補)

IMG_3190

好美的博物館咖啡休息區~

IMG_3658

書店也好美~下次來要來花一整天的時間慢慢晃、慢慢逛、喝喝咖啡逛逛書店~

IMG_3667 2

每一區的外面都有自己的主題賣店,這區就是法老外面的小店,Wii一直說這很酷,但我沒事買個法老回家到底是想嚇唬誰啊?不買啦

IMG_3661  

Wii想拍照的點都很妙,其實我看著他出拳想說為何不出布呢?(還敢說人家XDD)

IMG_3662

覺得這西亞區入口的門神、來自亞述帝國人首獸身像的雕工超級精細,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工藝技術是來自公元前兩千年....(然後Wii就在我邊讚嘆的時候在旁邊說:對啊!所以他們都是外星人XDDD)

IMG_3664  

耶~~~是我最想看的Moai復活島石像Dum Dum哈哈哈哈

IMG_3187

結果我還以為我在模仿秀,結果換Wii才發現根本他本人阿!

IMG_3197

想扳回一城,用手上拉包包的樣子覺得自己很會...

IMG_3207

啊咧~根本完全輸啊!

IMG_3196

每次我以為我已經很會的時候....

IMG_3198

尬的!!怎麼會這麼像、像成醬啦!搞半天Wii根本中世紀歐洲人就對了!

IMG_3192 

算了!我還是出來散散心比較實在.....(但贏了那個是有什麼好的嗎?)   

IMG_3177

逛完接著我們去了也是據說來到倫敦一定要看的音樂劇,選了是三大名劇之一的悲慘世界,看完就可以完全理解為何會說一定要看,不大的劇場可以很清楚的看得見每一個演員的表情和動作,超有張力和感染力的歌聲搭配現場樂團的伴奏,雖然已經看過書、看過電影、甚至也已經看過劇,還是覺得真的超級好看、超級值得,會再三回味一直反覆哼唱....下次去還要看!

IMG_3199

阿最後一站是去吃宵夜(哈哈行程好快就結束),我們住很方便的knightsbridge附近,旁邊Harvey Nichols百貨的Fifth Floor就有超好吃的Burger & Lobster(其實我們已經連吃了兩天XDD)

IMG_3653

我這杯是不知道什麼的雞尾酒,有西瓜、葡萄柚、但也有大黃瓜、和芹菜!哈

IMG_3657 2

有附很貼心的圍兜兜~

IMG_3656 

噢~Yummmm~清蒸大龍蝦!!

IMG_3655

噢~Yummm~Yummmm~龍蝦肉三明治~~~~(擦口水)

IMG_3654

 

兩天根本不夠啊啊啊~只好明年再去了!!!(搓手)

 

大英博物館:

Great Russell St, London WC1B 3DG英國

www.britishmuseum.org

Burger & Lobster:

地址:Fifth Floor Harvey Nichols, 109 - 125 Knightsbridge, London SW1X 7RJ英國

電話:+44 20 7201 8676

這天穿搭:

外套:American vintage駝色外套

衣:Mydress的長版白襯衫

褲:apt.3r

鞋:橄欖綠Nike

圍巾:Burberry寬版白灰色系

包:CiPU 設計師款限量Round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